最无耻官方文件曝光 网络疯传“整人公文”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雷明综合报导)长沙一位小学教师谭双喜把自己10月25日收到的工作调动通知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通知要求这位小学高级教师要在下周一到拆迁指挥部报到,任务是逼她婆婆同意拆迁。此“无耻公文”一经发表立即引起强烈反响,截止发稿时,该消息已转发逾5万。该“公文”也被网友评为史上最无耻的官方文件。

长沙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的通知称,“天心区铜铺街小学:你校谭双喜老师的婆婆为枣子园专案拆迁对象,经指挥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协商,一直未能签订拆迁协定。目前,该项目的拆迁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为保证该专案的拆迁按进度进行,按照区委、区政府及枣子园专案拆迁指挥部的要求,请临时调整谭双喜老师工作岗位,安排谭双喜老师至枣子园专案拆迁指挥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签订拆迁协定。”

此“无耻公文”在网上引起公愤:

“李英俊律师”:养这样的官员还真不如养猪。

“都叫我文梓”:保留了当年山贼土匪的行事风格,充分说明了贵党在历史变迁中铭记本色,不忘初心。
记者何光伟在微博中称:我们在高估他们无知的时候,也低估了他们的无耻。

据“新京报网”报导,谭双喜称是25日一早接到的通知。但在24日,谭双喜就接到了校长谭新跃的电话,告知谭双喜下周一就不要到学校上班了,到拆迁指挥部报到,教育局随后会发通知。25日一早,谭双喜从教导主任处领到了通知。

谭双喜表示,为了不调离岗位,她甚至向校领导表示要和丈夫离婚。

同样不“消停”的是要被拆迁的社区,大喇叭“轮番轰炸”、“黑衣男子”拔枪威胁、不明人员投掷爆炸物,这一切都让这个社区“人心惶惶”。

26日记者何光伟在微博中披露,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局长谢巍、铜铺街小学领导谭新跃今日给谭双喜老师电话:1、调岗通知给学校不是给个人,须归还;2、已交账号密码删微博;3、不能接受采访。谭双喜要求发档撤回调岗通知遭拒。谢局承诺让她下周一去学校上班。

在舆论的压力下,事情似乎有了转机,但政府可能还要继续无耻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