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习近平的第二封公开信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编者按)自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了所有的国家宣传机器造谣,诬蔑和构陷法轮功及法轮功修炼者,动用了所有的专制手段来迫害和虐杀法轮功学员。迫害范围之广,程度之深,手段之残暴为现代历史所罕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成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在这场迫害中,江泽民等人已犯下“群体灭绝罪”。

而江手下的“610办公室”系统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丝毫不逊色于当年二战期间希特勒领导下的盖世太保对犹太人的屠杀和伤害。这场迫害不仅波及中国几亿人,且中共又将这迫害延伸至海外,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世界上的几十亿人,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而中国现有的法院、公安、律师系统至今无力、无法和无道德勇气站在职业公正立场上对这场迫害进行调查并予以制止情况下,由北美一些法律界人士倡议,一批正义之士自发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以追查海内外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该组织总部设在美国,独立运作,以追查取证和起诉为重点。目前已有美国、加拿大和若干欧洲国家参与。

追查国际组织在今年9月21日发表了《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该内容提供了江泽民、薄熙来等人的主要罪证,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八个方面的部分罪证。

10月24日,在山东高院官将于10月25日对薄熙来案二审宣判公告前,追查国际再次发表《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习近平的第二封公开信》向习近平揭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信件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先生:你好!

本组织于9月21日发表了《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6007),直接向你提供了江泽民、薄熙来等人的主要罪证,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八个方面的部分罪证,以帮助你处理此案,但至今未见回复。10月 21日,山东高院官方网站发布薄熙来案二审宣判公告,将于10月25日公开宣判,但薄熙来参与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弥天大罪仍被掩盖未提。

鉴于目前中共各种复杂势力的干扰,可能使你对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的认识不够,还没有看清这些证据的内在的逻辑关系及揭示出的惊人事实的严重性,即这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方式,及其程度达到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之惨烈,涉及人数之巨,超出人们的想像。

薄熙来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犯罪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特别是薄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涉嫌参与了原锦州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主办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来还涉嫌伙同薄谷开来用法轮功学员做人体塑化模型等反人类罪行。

鉴于上述情由,本组织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帮助你了解真相:

1、今天我们以国际航空特快专递(EK 080231102)邮寄的方式直接给你送去《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的全文复印件。

2、再次以这种公开信的形式,告诉你和全社会给你邮递资料的消息。同时,进一步陈述本组织上次给你的信中列举证据中的三方面证据的部分内在的逻辑关系和内涵,帮助你和民众认识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所犯罪行的性质,突破犯罪黑势力的障碍,直接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协助你正确地处理此案。(第一封公开信全文见: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6007)
以下是上述有关证据的摘要:

一、“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证明,这场所谓“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罗干等当时中共最高层参与、策划的一场阴谋。策划这个阴谋的目地就是据此欺骗全国民众,要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199)

第一个证据是,经语音鉴定,自焚的主要成员王进东等人前后不是一个人,涉嫌该成员至少是由两个人扮演的。

第二个证据是,参与自焚的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出院的当天突然死亡,十分蹊跷,涉嫌被谋杀灭口。

第三个证据是,涉嫌“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耗时过长,涉嫌途中涉案人等被转换调包。

第四个证据是,央视自焚录像的慢镜头显示,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打并倒地,涉嫌被当场谋杀。

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2013年9月12日,追查国际发表了《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曝光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主要证据。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1、部分电话调查录音:

文中列举19个调查录音和部分调查报告的证据,证据确凿,骇人听闻!这些证据之间相互印证、互为补充。其内在的逻辑关系,体现出来的系统犯罪事实告诉人们,整个案情的邪恶性质和程度是超出人类的正常思维的。

诉说了这一惊天罪恶的惨烈! 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过程的证词。

揭露了如此邪恶的犯罪已被他们做成了常规生意,而且是官方、军队、警察、监狱一条龙的运作!他们的上级还可提供可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资料。

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直言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要看出价的条件。

解放军锦州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强调他们所用的法轮功学员的供体是从法院来的,而且再三保证不透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机密。

这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都直言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且保证1-2周内可实施手术。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接受患者询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回答:“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员回答调查员问题时说: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国家秘密“处级以上知道这个机密”。

天津蓟县610办公室主任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承认:“谷开来卖那个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的”,谷开来非法售卖的人体模型,“她卖的不都是法轮功的。”

最后还有,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口直接道出活摘器官的事情,“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等等。

2、相关部分调查报告

1. 关于中共军队、武警医院系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820)

追查国际的调查资料表明,中共军、警医院涉嫌系统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由于中共军队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统的封闭极权管理,它们的参与使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

中共军队医院以“器官移植”为龙头,带动多学科发展的战略,通过器官移植赚取巨额资金,为军队预算增加了经费,使军队医院的医疗设备和规模升级。同时,也使参与的个人获利甚丰。这些极大地刺激了中共军队、武警医院系统参与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列。

2. “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组织学和心理学实验并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9592)

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期间,涉嫌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人体组织学和心理学实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即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活体摘取器官和药物注射的方式屠杀并对其进行死亡过程的心理和药物毒理等 “研究”。

3、薄谷开来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成塑化人体模型

大量的证据揭示了薄熙来和薄谷开来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成塑化人体模型牟取暴利的罪恶。证据还提示有其他被害的异见人士。追查国际经查证,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后任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检法系统既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也是“新鲜人尸体”的供给部门,薄熙来和薄谷开来都是涉嫌主要罪犯。《关于中国塑化人体标本行业尸体来源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6133

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罪犯!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的保卫战!是正与邪的大筛选,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

习近平先生,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起源于江泽民,不幸的是一直持续到现在,无论谁当政,都有责任清除罪恶,惩办罪犯!否则,将沦为同谋罪犯,都将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愿你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为民除害,建立历史功勋,切莫错过机会!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