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編者按)自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動用了所有的國家宣傳機器造謠,誣蔑和構陷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動用了所有的專制手段來迫害和虐殺法輪功學員。迫害範圍之廣,程度之深,手段之殘暴為現代歷史所罕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成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在這場迫害中,江澤民等人已犯下「群體滅絕罪」。

而江手下的「610辦公室」系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和迫害,絲毫不遜色於當年二戰期間希特勒領導下的蓋世太保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傷害。這場迫害不僅波及中國幾億人,且中共又將這迫害延伸至海外,通過在海外對法輪功的詆譭和造謠,欺騙了世界上的幾十億人,實際上這是一場對全人類的迫害。而中國現有的法院、公安、律師系統至今無力、無法和無道德勇氣站在職業公正立場上對這場迫害進行調查並予以制止情況下,由北美一些法律界人士倡議,一批正義之士自發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以追查海內外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該組織總部設在美國,獨立運作,以追查取證和起訴為重點。目前已有美國、加拿大和若干歐洲國家參與。

追查國際組織在今年9月21日發表了《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該內容提供了江澤民、薄熙來等人的主要罪證,其中包括江澤民、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等八個方面的部份罪證。

10月24日,在山東高院官將於10月25日對薄熙來案二審宣判公告前,追查國際再次發表《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向習近平揭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信件全文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先生:你好!

本組織於9月21日發表了《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6007),直接向你提供了江澤民、薄熙來等人的主要罪證,其中包括江澤民、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等八個方面的部份罪證,以幫助你處理此案,但至今未見回覆。10月 21日,山東高院官方網站發佈薄熙來案二審宣判公告,將於10月25日公開宣判,但薄熙來參與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彌天大罪仍被掩蓋未提。

鑒於目前中共各種複雜勢力的干擾,可能使你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的認識不夠,還沒有看清這些證據的內在的邏輯關係及揭示出的驚人事實的嚴重性,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方式,及其程度達到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之慘烈,涉及人數之巨,超出人們的想像。

薄熙來是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犯罪集團的主要成員之一。特別是薄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涉嫌參與了原錦州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主辦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實驗並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來還涉嫌夥同薄谷開來用法輪功學員做人體塑化模型等反人類罪行。

鑒於上述情由,本組織採取以下措施進一步幫助你瞭解真相:

1、今天我們以國際航空特快專遞(EK 080231102)郵寄的方式直接給你送去《追查國際就薄熙來審判案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的全文複印件。

2、再次以這種公開信的形式,告訴你和全社會給你郵遞資料的消息。同時,進一步陳述本組織上次給你的信中列舉證據中的三方面證據的部份內在的邏輯關係和內涵,幫助你和民眾認識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所犯罪行的性質,突破犯罪黑勢力的障礙,直接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協助你正確地處理此案。(第一封公開信全文見: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6007)
以下是上述有關證據的摘要:

一、「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構陷法輪功的陰謀

追查國際的調查證據證明,這場所謂「自焚」事件是江澤民、羅乾等當時中共最高層參與、策劃的一場陰謀。策劃這個陰謀的目地就是據此欺騙全國民眾,要民眾盲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199)

第一個證據是,經語音鑑定,自焚的主要成員王進東等人前後不是一個人,涉嫌該成員至少是由兩個人扮演的。

第二個證據是,參與自焚的成員之一,十二歲的劉思影,在出院的當天突然死亡,十分蹊蹺,涉嫌被謀殺滅口。

第三個證據是,涉嫌「自焚」人員在天安門到積水潭醫院的護送耗時過長,涉嫌途中涉案人等被轉換調包。

第四個證據是,央視自焚錄像的慢鏡頭顯示,劉春玲被一穿軍大衣男子用重物擊打並倒地,涉嫌被當場謀殺。

二、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

2013年9月12日,追查國際發表了《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曝光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主要證據。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1、部份電話調查錄音:

文中列舉19個調查錄音和部份調查報告的證據,證據確鑿,駭人聽聞!這些證據之間相互印證、互為補充。其內在的邏輯關係,體現出來的系統犯罪事實告訴人們,整個案情的邪惡性質和程度是超出人類的正常思維的。

訴說了這一驚天罪惡的慘烈! 一名曾擔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持槍警衛的武警舉證他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過程的證詞。

揭露了如此邪惡的犯罪已被他們做成了常規生意,而且是官方、軍隊、警察、監獄一條龍的運作!他們的上級還可提供可證明法輪功學員身份的資料。

駐北京豐台的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直言承認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

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確表示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要看出價的條件。

解放軍錦州205醫院移植科主任陳榮山強調他們所用的法輪功學員的供體是從法院來的,而且再三保證不透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機密。

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都直言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保證1-2週內可實施手術。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的醫生接受患者詢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回答:「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員回答調查員問題時說: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國家秘密「處級以上知道這個機密」。

天津薊縣610辦公室主任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谷開來非法售賣的人體模型,「她賣的不都是法輪功的。」

最後還有,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親口直接道出活摘器官的事情,「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等等。

2、相關部份調查報告

1. 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820)

追查國際的調查資料表明,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由於中共軍隊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統的封閉極權管理,它們的參與使迫害更加殘酷和隱秘。

中共軍隊醫院以「器官移植」為龍頭,帶動多學科發展的戰略,通過器官移植賺取巨額資金,為軍隊預算增加了經費,使軍隊醫院的醫療設備和規模升級。同時,也使參與的個人獲利甚豐。這些極大地刺激了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參與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列。

2. 「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組織學和心理學實驗並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9592)

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時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期間,涉嫌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活人人體組織學和心理學實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即對法輪功學員使用活體摘取器官和藥物注射的方式屠殺並對其進行死亡過程的心理和藥物毒理等 「研究」。

3、薄谷開來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

大量的證據揭示了薄熙來和薄谷開來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牟取暴利的罪惡。證據還提示有其他被害的異見人士。追查國際經查證,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後任書記羅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檢法系統既是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主要部門,也是「新鮮人屍體」的供給部門,薄熙來和薄谷開來都是涉嫌主要罪犯。《關於中國塑化人體標本行業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6133

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懲辦罪犯!因為徹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類道德良知的保衛戰!是正與邪的大篩選,是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

習近平先生,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起源於江澤民,不幸的是一直持續到現在,無論誰當政,都有責任清除罪惡,懲辦罪犯!否則,將淪為同謀罪犯,都將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願你在這歷史重要時刻,審時度勢,明辨善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為民除害,建立歷史功勳,切莫錯過機會!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