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 投资者必知一二三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是全世界聚焦的首选之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都想要拥有这里的一席之地换得丰厚的投资利益。但是任何市场都是有风险的。在投资之前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必要的投资知识。

2013年亚洲投资者在美国地产业的投资金额高达70亿美元,是在美国地产交易总额的三分之一。如此庞大的资金流入让美国地产业活力再现。

HKS Capital Partners 合伙人 Jonathan Harrington有很多来自中国和欧洲的人。想要投资资产或是开发资产。在房屋买卖的投资过程中,1031外汇交易可以延缓卖房收入所得税,因而成为广受投资者欢迎的交易手段。

Exchange Realty CEO Duane Lund(1031外汇交易)是地产业主,用来出售房产用所得款项,再次投资延缓缴税的方法,我们出售DST(特拉华法定信托)的利息给投资者们,而其中有些投资者购买该信托利息,就是为了1031外汇交易目的,除了这种有利于投资者资金流动的方法,融资机构还有妙招。

PNI Capital Partners CEO Michael Packman我们还有一种,叫做延缓销售信托这样投资者,可以出售他们的房产延缓全款收益,而并不用购买新的房产除了地产,投资者还追求投资的多样化和低风险。

PNI Capital Partners CEO Michael Packman我们为每个投资者。设计独有的投资计划。我们用地产石油投资。我们用股票基金和保险任何满足投资者需求的投资方式。投资除了敏锐的眼光。还需要谨慎的头脑。在充份了解市场和交易过程的情况下,应该会降低相应的投资风险。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