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土机市长”命令强拆:不死在现场就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前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被调查。外界认为他是江泽民的大管家,私下百姓称他为“推土机市长”。他在南京担任市长三年来,年年有大型项目上马。地方官员为了完成强拆的工作,有时候甚至会提出“只要不死人,不死在现场,什么手段都能用”。其蛮横程度与江泽民无异。

季建业蛮横程度与江泽民无异

据大陆媒体报导,季建业任职南京的4年期间,拆城西干道、投巨资上马雨污分流等大量工程,南京这座古城不断被“开膛破肚”。他被当地居民称为“季挖挖”、“满城挖”、“推土机市长”。

就连下属官员都指责他专断蛮横:面对不同的意见,季不仅会拍桌子,甚至会愤怒地将下级官员的报告当场撕碎、拂袖而去。面对季的高压,地方干部被要求限时限量完成强拆的工作,有时候甚至会提出“只要不死人,不死在现场,什么手段都能用”。

季建业曾在江泽民老家扬州任市长、书记八年,有江泽民在扬州“大管家”之称。

江泽民一意孤行 专横跋扈

题为《7.20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个人战争》的文章中指出,江泽民无德无能,又专横跋扈,对自己作出的任何结论从不提供任何论据和论证过程。

尤其在法轮功的问题上,完全然不顾法轮功和平、理性并且已经给亿万民众带来身心改善的事实,在1999年4.25之后,7.20之前,江泽民蛮横专断的要求所有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职官员、离退休官员,所在单位的党团组织和行政部门的官员都要停止修炼法轮功,并“在思想上划清界限”。

实际上,江泽民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甚至不断遭到质疑。当初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除李鹏、李岚清外,朱镕基、胡锦涛、李瑞环、尉建行四人反对继续镇压法轮功,已超过半数。

如今,季建业被中纪委带走调查,释放着一个重要信号。

《大纪元》报导认为,实际上,自从薄王案爆发以来,在中共高层一直以来的“江胡斗”变成了“江习斗”,并且明显公开化,博奕更加激烈。薄熙来案宣判之后,频繁曝出周永康的心腹纷纷落马,周头上的“紧箍咒”已越收越紧,近期又传出江泽民后院不断起火,纷纷指向“大老虎”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