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屋主遭强拆致伤 被关进法院地下室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10月17日上午9点半,一伙不明身份的人闯进江苏常州钟楼区一家住宅中意欲强拆,屋主被打伤后遭强行绑架至钟楼法院地下室。屋主求各界人士关注与声援。

今天上午10点多,本台记者得到信息:江苏常州钟楼区劳动西路379号的高瑞干、万黛娟夫妇的家被强拆,夫妻俩要求关注曝光此事。

记者拨通了屋主高瑞干的手机,高瑞干告诉记者,他们夫妻现正被关在法院地下室,“我们被手铐铐着,都被打伤,站都站不起来了,睡在地上,求你们给我们曝光,让世人关注。”

一旁的万黛娟在电话里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一大早万黛娟发现家里的电话线断了,就叫她老公高瑞干请人来修,高瑞干刚一出门,就被5个不明身份的人扑过来摁倒在地,戴上手铐。

万黛娟说:“我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刚一开门,就扑上来4个人将我摁倒戴上手铐,将我们强行拖入面包车。”

在车上,夫妇俩遭到那伙人的疯狂毒打,“他们打我,脸上还打了一拳,我都没有办法,小便都被打出来了。手铐着的地方,皮都搓掉了,身上都是伤。”

万黛娟告诉打人者,说家里还有一个36岁脑残的儿子,一个在部队当兵,那伙人回答:“有当兵的也要抓,在车上打你也没人看见。”

万黛娟说那个打她一拳的人是钟楼法院的法警,当时他没穿制服,他自称他自己在执行公务。

之后,万黛娟夫妻被拉到钟楼区法院,“没有一个正常手续把我们关在这里,我要求见他们领导,可没有一个人理睬我们,就把我们关在地下室。”

万黛娟告诉记者,他们的房子本应该是拆一还一的,但拆迁协议还没有达成,就遭到强拆,“开发商不给我们,就开发商来了几次跟我谈,法院他们也没参与跟我谈,就直接这样了,我非常不解。”

万黛娟说:“我家里还有好多现金,有很多值钱的东西,玉呀都在家里,还有好多东西,门都没关,谁来保护我家的财产! ”

15号晚上,常州电视播了常州市市长专题节目,市长讲要文明拆迁,不能让老百姓受伤害。“今天就这样叫黑社会的人把我们逮到法院。我不知道他这个文明是什么文明?!”

截至记者发稿时,高瑞干夫妇还被关在钟楼法院的地下室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