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欢庆哥伦布日 意大利文化影响深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今天是哥伦布日,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游行,摩托车警队、花车美女、乐队演奏都十分抢眼。随本台记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今天成千上万的人涌入了曼哈顿第五大道,参加一年一度的哥伦布日花车大游行。除了纽约警察的方阵,还有许多在美国的意大利人展现他们的传统文化,以此纪念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

中午,纽约骑警骑着高大的棕色马为游行打头阵。接着有许多穿着各式制服的乐队方阵,演奏的乐曲很有气势。纽约警察的军乐队和摩托车队都很威风。哥伦布日也是美国意大利裔居民纪念传统习俗的节日。很多意大利人展示出他们的传统服装。

纽约州政府官员也出席了游行,和天主教纽约教区大主教亲密互动。他们各自谈到对意大利文化的体会。

纽约大主教杜兰:“我们穿着民族服装,带着传统,在美国建立自己的家,这就是哥伦布日的精髓,也是圣派翠克节的意义。”

纽约州长库莫:“美国意大利裔的文化,你知道我祖父母,他们注重家庭,努力工作,重视教育,我爱这个国家,为他们做了许多。”

游行中充满了像征意大利旗的红白绿色,大家青春洋溢的挥舞着大旗。街道两边的观众也挥着手中的意大利国旗喝采。

纽约居民博奈达•阿迪妮:“我家族有意大利血统,现在来庆祝意大利。”

纽约居民乔瑟妮:“作为意大利裔美国人我很骄傲,我喜欢这个节日 每年都来。”

意大利人骨子里充满了冒险精神,热情浪漫。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后,他们在这里落地生根,从批萨、意大利小牛皮鞋到手工家俱,意大利制造已经深入美国各行各业。美国自1792将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定为哥伦布日。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