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利率走低 美房产市场火热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美国政府关闭并不是一点积极影响也没有。由于缺少政府数据以及美联储放缓850亿美元的债权购买,让美国的房屋抵押贷款率以及长期利息率都持续走低,从而刺激了美国的房地产市场。

美国30年房屋贷款利息率调至4.23,接近七月以来的最低点。持低的贷款利息率和长期利率让银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产买家和地产开投资商。

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是房地产金融业的新方向。

Savoy Bank总裁 Mac Wilcox:“我们主要经营低于三百万美金的融资贷款,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市场。这是传统银行没有服务到的客户群。”

MW资金公司首席信贷长官 George Eliopoulos:“我们还对信托公司持有的地产提供融资服务,这是一般银行没有涉及的除了传统的信贷服务,房地产股票交易市场也将对外开放。”

地产流动资金CEO Kevin Guy:“事实上这是一个房地产的股票交易市场,人们在这个市场里不需要买整栋房产,可以买某栋房产的股份在一个开放的交易市场。”

近年来海外投资者的投资热情让地产业看到了希望,但是投资过程中的流程不明确和税务的误解让很多海外投资者踌躇不前。

Romer Debbas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及合伙人Pierre E•Debbas:“国际投资者作为买方来说和美国投资者一样,没有额外的花费,没有额外的税收及其他款项。所以在了解了自己和美国国内投资者一样之后会吸引更多来自海外的投资者,金融业对美国房地产的走向看好。”

Savoy Bank总裁 Mac Wilcox:“我们认为市场有增值潜力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可以预见的。”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