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数小时不见出警犯众怒 重庆万人与警对峙(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6日傍晚5、6点钟,重庆市云阳县双江大桥立新社区,一群河南不法份子拐骗了几名小孩,被群众发现,抓获一嫌疑人。民众报警2、3个小时后警察才赶到,导致多名疑犯最终跑掉。民众疑警察袒护嫌犯,不让警方押送嫌疑人离开,并将五辆豫牌面包车砸烂掀翻。

据《茉莉花网》称,现场有上万人与警方对峙,并将5辆豫牌面包车砸烂掀翻。

本台记者拨通立新社区一名女士电话:“晚上5点多钟,河南几个外地人开着车来那个拐卖那个儿童。”

另一位女现场见到抓住一个嫌犯,她表示:“我们这里不是他们偷小孩吗被抓住了,被抓住了,报警以后很长时间都没人来吗!”

记者:大约多长时间来的?为什么和警察对峙那么长时间?

女士:“报警之后2、3个小时吧。就因为报警的时候警察来的太晚吧。就因为这个情况吧。抓第一人的时候我在。”

据悉,大陆拐卖儿童案件遍布各地,据大陆门户网易报导,在东莞、昆明等地,存在着一个规模庞大的拐卖儿童行业,形成盗、抢、售“一条龙”服务。警方称,贩卖婴儿组织可以达到几十人,甚至上百人,中间以女性为主,而贩卖利润惊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