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數小時不見出警犯眾怒 重慶萬人與警對峙(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6日傍晚5、6點鐘,重慶市雲陽縣雙江大橋立新社區,一群河南不法份子拐騙了幾名小孩,被群眾發現,抓獲一嫌疑人。民眾報警2、3個小時后警察才趕到,導致多名疑犯最終跑掉。民眾疑警察袒護嫌犯,不讓警方押送嫌疑人離開,並將五輛豫牌麵包車砸爛掀翻。

據《茉莉花網》稱,現場有上萬人與警方對峙,並將5輛豫牌麵包車砸爛掀翻。

本台記者撥通立新社區一名女士電話:「晚上5點多鍾,河南幾個外地人開著車來那個拐賣那個兒童。」

另一位女現場見到抓住一個嫌犯,她表示:「我們這裏不是他們偷小孩嗎被抓住了,被抓住了,報警以後很長時間都沒人來嗎!」

記者:大約多長時間來的?為什麼和警察對峙那麼長時間?

女士:「報警之後2、3個小時吧。就因為報警的時候警察來的太晚吧。就因為這個情況吧。抓第一人的時候我在。」

據悉,大陸拐賣兒童案件遍佈各地,據大陸門戶網易報導,在東莞、昆明等地,存在著一個規模龐大的拐賣兒童行業,形成盜、搶、售「一條龍」服務。警方稱,販賣嬰兒組織可以達到幾十人,甚至上百人,中間以女性為主,而販賣利潤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