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美女机器人导游难经折腾 换岗休养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2013年10月2日,辽宁省锦州市,中国锦州世界园林艺术博览会,工作人员将美女机器人撤下休息,由真人导游接替换岗。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锦州世博园引进一美女机器人导游,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该美女机器人可以免费为游客回答导游提问,为游客提供游览服务,偶尔还会用当地锦州话与游客互动。

由于该机器人相貌端庄、衣着得体,也使得一些游客在与她合影留念时按捺不住上前“亲密接触”,摸头发、摸手、捏脸蛋、掀衣服等,导致一些小部件失灵,长时间的上岗使机器人也难以支持。

工作人员介绍说,要把机器人换回去,对其进行全身检查,等检查之后还会重新上岗。

网友纷纷留言:“这个机器人质量也有点太糟糕了,摸两下就坏,就这质量也敢拿出来?;说明中国实在太落后,连这么个做工粗糙性能落后的垃圾机器人大家都没见过,可怜可悲。”

也有网友表示:“中国那么多人,还用什么机器人。浪费国家资源。想子这点子的人不用吃饭了换个机器内六腑吧。;大家不觉得中国人快变成垃圾民族的代表了吗?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