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检举中国移动三大罪状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中国移动太黑了!这是中国网友说的一句话,大陆网友微博上检举中国移动三大罪状。

网名“热点联播”微博上说:“检举中国移动三大罪状:1.同比香港,中国移动在两地同种套餐差异巨大,内陆用户被痛宰;2.同比常理,中国移动流量跨月不能累计,钱花不完可以存着,饭吃不完可以留着…就是中国移动的流量会被清零。3.同比美国,中国移动跨市就收高额漫游费,美国电信公司则无国内漫游费用;此次案子无果,发誓遗弃移动。”

早年也网友说:“上个月换了手机,发现话费用的越来越快了,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清单,真是把我气晕了!GPRS扣费真是太离谱了,同一时间,同一秒钟,扣费竟然达到了三次,而且还连续好几次!上图给大家瞧瞧,各位最好也查查自己的清单吧!中国移动,咱们老百姓伤不起呀!利益受损,都没地方说理。哎! ”

网友跟帖说:何止是中国移动,电信、联通,还不是一个德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