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强拆城管头子叫嚣: 打死算他的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9月29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的数百名城管暴力强拆当地民宅,打伤包括老人妇女在内的9名村民,砸毁3台车,8栋民房遭强拆。城管头子还叫嚣:打死算他的。

29日早上6点到10多钟,几百名手持棍棒钢管等凶器的城管闯进新洲村海西园强拆村民自建的民宅,他们对抗议的村民大打出手。党支部书记和村长亲临现场指挥,城管头子也下令手下:见村民就打,不管男女老少,打死算他的。

目击现场的村民潘先生告诉本台记者,许多村民被打得头破血流,〝打伤了9个人,砸坏3辆车,拆了8栋房子,一栋房屋就有几百平方。现在老百姓要暴动了,买了枪支弹药。〞

潘先生认为,当地的地基是农村的,不管是不是自建不应该用卑鄙的手段、粗暴的手段对付手无寸铁的农民。

此强拆也引起微博网友的纷纷发帖:

网友金小斌说,我爷爷去买菜回来都差点被打!你让我们如何接受这样的政府!记者只拍拆房子的!为什么不拍打人的!福州市市长在你眼里没有老人小孩?

@Liiiiigj :今天早上!闽侯上街海西园内!几百名城管强拆!殴打村民!头破血流!看着真难受! 试问政府,我们人民养着你们你们这样回报社会?真是畜生!

@金尊81:发生在9月29日早上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新洲村城管殴打手无寸铁的老人,都到地了还用脚踢老人,这就是新中国政府

网友@Calena飘雪说,这是土匪进村,掠夺,打杀,大开杀戒,无法无天,天理难容,王法也不容啊,老百姓苦声震天,哀怨声声,这时天降大雨,天都不容啊!

还有网友指,城管暴力执法,城管头这个恐怖分子的头目,应该受到严惩,还村民一个公道,给社会一个交代。

另有网友表示,祈求上苍保佑这些可怜的村民,惩罚那些暴力执法的民警城管,村民是无辜的,他们用 辛勤劳动所得,创建自己的家园有何过只有,为什么这么残忍,他们都是你的同胞兄弟姐妹啊,你的人道在哪里,这样怎么能顺应民心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