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供酒3000箱起购 专供公安交警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现在的中国大陆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尤为突出,正当老百姓们吃着有毒大米,黑心馒头,假羊肉,农药蔬菜等等时,中共的官员们却吃着特供食品,喝着特供酒。特供已经成为腐败、集权的象征。近日,大陆媒体再次报导,黑龙江地区的官员们喝着每箱1400多元(人民币)的特供酒,一次购买3000箱,引起网友的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听众反映,近期,在黑河能见到“公安交警特供”酒、“海关特供”酒和“邮储银行”内参酒等产品。而这个叫“鹿源春”的牌子,生产了很多种特供酒。据居民反映,在当地很多商店都着卖纸盒箱印着黑河交警特供酒,海关特供的酒也可以买到。

一位黑河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大陆记者证实,鹿源春确实生产了特供酒。 一位“鹿源春”公司的销售人员表示,海关的酒是240一箱,交警的是248,一箱6瓶,3000箱起步。

此前中共当局下发通知,严禁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及所属行政事业单位使用、自行或授权制售冠以“特供”、“专供”等标识的物品。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据鹿源春的销售人员介绍,就像邮政的这个酒,才出厂没多长时间。也就一个多月不到两个月。这款不是写的内参酒么。以前不是写特供么,这不改成内参了么。叫法变了,但换汤不换药。

有网民表示,“只是少印两个字,该供还是供。”也有的表示,“手段真多,又是勾结!”也有网民调侃,“中国的贪腐文化真的是根深蒂固。”;有网友表示,这也有缺囗,那也有缺囗,就是领导的嘴和口袋子没缺口,三公消费没缺口。

据资料显示,2011年,中共行政机关、政党机关和社会团体及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数量为4000多万人,有分析人士估计,2011年的三公消费可达12500亿元左右。

而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称,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叶青在2012年中共“两会”上披露,中共各级政府机关公款饮酒量总和是每年喝一个“西湖”。西湖的水量是一千四百万吨,也就是说全国公仆每年要喝掉一千四百万吨的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