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森文出殡 灵堂外张药房再现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苗栗大埔拆迁户张森文的告别式9月28日举行。声援者制作已被拆除的“张药房”完整模型送至灵堂,希望献给张森文完整的家。

据中央社报导,苗栗大埔拆迁户张森文的告别式,28日上午在已拆除的“张药房”原址举行,各界亲友一早到场,准备送他最后一程。家属表达“谢绝”苗栗县长刘政鸿到场致哀。

苗栗县政府今年7月18日强制执行大埔都市计划区地上物拆除作业,拒拆户“张药房”老板张森文在房屋遭拆除后郁郁寡欢。张森文9月18日被人发现陈尸在附近排水沟渠。

张森文家属利用药房被拆除后仅存一扇墙面,做为灵堂背景,向路口延伸搭设棚架。有声援大埔拆迁户的女子,特地制作“张药房”的模型送至张森文灵堂外,面对“张药房”被拆,希望献给张森文完整的家。

前副总统吕秀莲在公祭前前往上香,表示“痛心疾首”。她呼吁中央政府要好好监督苗栗县政府,“抢人民的土地要做什么?”并希望苗栗县长刘政鸿,要彻底反省。

张森文的遗体在告别式完毕后,运往南庄乡狮头山火葬场火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