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楼盘雷人标语:没被城管追杀过人生不完整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江西“宜春碧桂园”是一家外地引进的房地产企业,其开发的第一期房屋于上月开始进行了开盘促销活动。近日,宜春一处在售楼盘办公区外墙上的宣传标语:“没被城管追杀过人生不完整”,让一些前来办事的市民看到后唏嘘不已。

雷人标语确实挂在办公区

据大陆媒体报导,22日,一名前去宜春碧桂园办公区办事的购房者称,该企业有的宣传方式太不可思议,竟然在办公区通道的墙上挂着“作为一个碧桂园人,你没有被城管追杀过,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挤过20人的瑞丰城,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垫过万儿八千,你的人生不完整”。他说,这样的宣传标语,着实雷人。

大陆媒体记者来到办公区,果然在通道上看到了那条市民提到的宣传标语。

销售部称那是员工写着好玩的

对于市民的非议,碧桂园销售部一名相关负责人没有过多解释,其称存款办贵宾卡、排队选房号等,都是公司内部的做法,解释权也归公司。当问及那条雷人标语时,对方称是员工写着好玩的,并没挂到户外。

网友:中国的城管是中国普通老百姓心中的疼!

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小市民的牢骚: 说的太实在了,在中国全是这样的形为,这足以表明中国人的素质

怒默语晨:成立城管就是错的。城管没有执法权,成立它干嘛?城管连保安都不如,保安有保安公司管,保安公司有合同委托方管。城管穿着官衣,没人敢管。一群靠关系塞进来的无业游民,这回可有权使唤了,而这权力只是横行霸道用的。坚决呼吁取消城管。

而不少网友模仿该广告词,纷纷以“没被……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造句。

网友调侃:作为一个中共干部,没有贪钱、没有养过情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80后的娘亲:作为一个打小跟北京长大的人,没丢过自行车的人生不完整。

不正常人类制造中心:作为一个在私企上班的人,没加过班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我来说半句:作为一个靠种地为生的农民,没有经历过被强征强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三迁之教5431482:作为一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你没有收受好处,那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

大胆写俩字:作为一个临时工,没有经历过背黑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浮生如梦5262054:作为一个城管队员,没打过人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魂气:作为一个大陆人,没有被代表,没有被和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我来说半句:作为一个开发商,没有强拆、没有做过豆腐渣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