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出国行程突被取消 传与薄周关系特殊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王小丫在被中共喉舌网站点名后,又被曝出国受阻,因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她的丈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薄案宣判后,中共将打虎棒指向周永康,海外评论指,这场政治风暴最终将延烧到江派的终极大佬——江泽民。

香港媒体28日报导引述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中央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本周前往美国的行程。

报导称,王小丫原拟出席本周五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论坛”活动,但因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她的丈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正在被中共当局调查,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据透露,因王小丫突然取消行程,主办机构临时“换角”,邀请了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来。报导称哥大已在发出通知的名单上,删除王小丫,补上郎永淳。

王小丫被新华网点名 丈夫涉周永康被调查

日前,王小丫被中共喉舌网站新华网点名,在首页多处突出“王小丫”。诡异的是,相关链接都指向有关其收入的一则旧闻。

9月23日,中共新华网首页呈现“王小丫1个月挣多少”、“揭秘王小丫1个月挣多少”和“王小丫收入曝光”等文章标题。点击后都对应内页拍客栏目同一篇文章“央视主播薪资待遇揭秘”。

本月初,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王小丫的丈夫,中国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周永康的另一党羽——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

据香港《外参》报导,李东生曾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高层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出人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网传其曾将与自己有私情的民歌手汤灿献给了薄熙来和周永康。

报导引述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官员说,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官方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他的顶头上司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都是李东生向中共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

据海外明镜新闻网透露,王小丫虽然是李东生介绍给曹建明为妻的,但她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某种特殊关系。

李东生主掌的610办公室臭名昭著,是江泽民专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特务机构,李东生被调查,对于全国各地省市地区的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无疑是拉响了警报,危险和报应可能随后就到。

周永康接过薄案接力棒 家族利益链被公开

审薄前后,海内外媒体广泛报导了有关薄熙来的后台、中共前常委周永康党羽亲信被抓的新闻。本月初,路透社引述消息来源透露,周永康未被双规,仅协助调查,被指此地无银。
薄案刚刚宣判后,中共就迫不及待的抛出将周永康管家、有“白手套”之称的吴兵。

23日,大陆各大门户网站几乎都转载了《财经》杂志的报导,曝吴兵政商两道通吃,特别指出吴兵能量极其巨大,可通过关系安排与省领导见面。

25日,《财新网》在“【特稿】拉古娜海滩的黄家”中,抛出了该案中至今为止大陆媒体最重磅的信息。直接对准了周滨、及其岳父母,将他们家族在石油系的最隐秘的腐败利益链的相关的部分公司做了详细披露。报导称目前周滨北京家中,为此前外界盛传的周滨遭控制被软禁提供了佐证。

《纽约时报》引述研究中国腐败问题的教授丁学良说,目前习近平及其同僚,对周永康的心腹的查处,可以说是敲山震虎,“他们想要一个更干净的游戏场”。

海外评论指,中南海希望把薄案切割的意图会落空,周永康将接棒薄熙来登场,掀起更大的政治风暴,而这场风暴最后将延烧到江派的终极大佬——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