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新政”原来是“新暴政”!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讯】中共“新政”至今已半年有余,除了以反腐为名的权力斗争和上海自贸区的经济改革实验外,许多人幻想的惠及民生、民权的“新政”改革迄今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新政改革已图穷匕见,中国梦轮廓正渐渐清晰。在新一轮疯狂肆虐的举国专政恐怖笼罩下,人们对于新政改革和中国梦的幻想已经破灭。越来越多的人忽然意识到,所谓的改革仍然是新一轮跛足的经济改革!所谓的中国梦不过是新一轮噩梦!所谓的新政不过是新一轮暴政!

中国人对习李新政和中国梦的幻想、期待和呼吁是有其特定历史背景的。自从1989年以来,中国人经历了江泽民腐败、荒淫和残暴治国的十三年,中国官场和中国社会急速堕入腐败、淫乱和暴力的恶性治理,加之镇压和屠杀争取民主的六四学生,打压和虐杀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为中共增添了罪恶血债,给中国带来了劫难。此后,中国人又经历了江系人马主导下胡锦涛谨慎、保守和僵化治国的十年,腐败、贫富两极分化、环境污染愈演愈烈,官民矛盾日益激化,江系血债派继续疯狂施暴,民生问题继续恶化,中共的罪恶继续积累,腐败、荒淫和残暴登峰造极,中国的灾难继续增多。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更妄图以“唱红打黑”重庆模式为政治资本,司机发动政变,拿下胡温习李,继续祸害国家和人民,然而,在天意安排下,这一阴谋被“王立军事件”所粉碎。正是在这样多灾多难、民不聊生的特定历史背景下,习李开始上台执政,人们对习李新政充满了期待,希望习李新政能够顺应民意,改善民生,保障民权,走出灾难。

习李“新政”伊始,大谈反腐、改革、改善民生和中国梦。所谓“不反腐将会亡党亡国”,所谓“老虎苍蝇一起打”,所谓“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云云。习近平重走邓小平当年南巡路,李克强反复表达“壮士断腕、言出必行、说到做到”的改革决心,王岐山屡次推荐中共官员读法国学者托克维尔的《旧制度与大革命》一书。这一切仿佛意味着,中共真的意识到了崩溃即将临近,改革迫在眉睫。这一切似乎给了饱受中共践踏凌辱的中国人以一线希望,幻想着新政能够给中国人带来民生、民权、民主和宪政。

然而,这新政改革的中国梦还没等入梦,新政的狰狞面目就渐渐显露出来,强大逆流大肆袭来,山雨欲来风满楼,民众好梦破碎,噩梦连连!先是2013年初中共宣传系强令删改《南方周末》“中国梦,宪政梦”元旦献辞,删掉“宪政梦”,人们以为这只是江系血债帮在搅新政改革的局。再是5月中共内部文件要求高校教师不能讲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公民权利、党的历史错误、权贵资产阶级和司法独立,人们还是善良的认为是江系血债派在搅新政改革的局。然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公布间接证实了反宪政是中共的官方意志。8月19日中共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新一轮意识形态斗争正式定了基调,坊间流传习近平在会议上的插话让那些抱有宪政幻想和期待的人们有所清醒:“有一小撮反动知识分子,利用互联网,对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政权造谣、攻击、污蔑,一定要严肃打击。”随之,中共党、政、军官媒纷纷“亮剑”,“反宪政”逆流铺天盖地全面袭来,中共“两高”司法解释违宪打压网路言论自由,宣传系和政法系再度联手作恶,为新政“保驾护航”。至此,民主宪政普世价值被正式定性为敌对意识形态,民主宪政的倡导者被定性为“一小撮”“反动知识分子”、“敌对势力”。联想到“竟无一人是男儿”、“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前后两个三十年”的说法,不难看出,反宪政并不是江系血债帮在搅新政改革的局,恰恰相反,反宪政正是新政的题中原有之意。

再看时下,中共政治充满了诡异和乱象。薄案判决基本定局,“打虎”声势不减,权力斗争仍在继续,拿下周永康几无悬念,江系血债帮已经失去反击能力。但是,薄熙来唱红黑打的罪恶、周永康残暴维稳的罪恶、江泽民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并未得到清算,底层民生依旧艰难。反而,官方反宪政逆流疯狂肆虐,意识形态打压不断升级,对公民信仰自由、思想自由、良知自由、言论自由、政治自由的侵犯疯狂蔓延,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对于法轮功的抓捕迫害在继续,对于底层民众的血腥强征强迁在继续,对于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公民活动家们的抓捕打压在继续,对于网路大V和普通网民的打压抓捕在进行,对于倡导和实践新公民运动的民主宪政活动家的打压抓捕在进行,……。

于是,我们看到,全国各地仍然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关进洗脑班黑监狱、被非法判处刑罚,举牌呼吁中共官员公示财产的袁冬、丁家喜、赵常青、刘萍等数十位公民被抓捕并面临被非法判刑,薛蛮子、潘石屹等网路大V被抓捕或被警告,许志永、王功权等新公民活动家被抓捕并面临被非法判刑,曾成杰、夏俊峰被毫无人性地核准执行死刑,初中生杨辉因在网上质疑中共地方当局对于当地一起死亡事件的处理方式而被抓捕关押,……。其架势远远超出邓时代、江时代、胡时代,也超过了薄熙来“唱红打黑”的重庆模式,直逼毛时代的全面专政。一时间,黑云压城,风雨如晦,恐怖笼罩,大有“文革”、“整风”、“反右”、“纳粹”卷土重来之势。如此逆天叛道、倒行逆施,令民众惊呼“恍若隔世”!企业家王石说:“山雨欲来!面对暴风骤雨,你不能退却,更不能屈从!”网易新闻客户端说:“长夜才开始,黑暗中请记得太阳的模样,沉默中不要为魔鬼歌唱。”至此,人们对于新政改革和中国梦的幻想基本破灭。

现在看来,中共新政改革的基本轮廓已经清晰,那就是,全面维系中共一党专政,局部推行经济改革,反腐、民生和经济改革都是为维系中共一党专政服务。中共从《旧制度与大革命》中读出的不是“及时改革旧制度以避免大革命”,而是“拖延改革旧制度以避免大革命”,甚至“继续强化旧制度以避免大革命”。于是乎,才出现了政治专政突然肆虐和经济改革继续推行的诡异乱象!这正说明,中共一党专政一贯恶性不改,秉性难移!

然而,中共及其一党专政才是一切问题的总根源!不解体中共及其一党专政,就根本不可能解决积重难返的腐败问题、民生问题和经济改革问题。如今,形势已变,民智已开,民不畏死!幻想以经济改革加政治暴政来挽救中共及其一党专政,无异于饮鸩止渴!这种新政必然行之不远,其结果必然是民众越来越清醒,官逼民反,自食恶果,害人害己!因此,明智之举还是悬崖勒马,弃恶从善,适时推进民主宪政改革!适机解体中共及其一党专政!不要辜负民众的最大善意!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