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职业 有11种是你想不到的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提到高危职业,深植人们脑海中的一般是矿井的矿工、露天作业的建筑工人、出入于风浪的渔民……但在科技异常发达的现代,一些看似最没有危险的行业却称了高危职业,如电子废物回收员、互联网主持人,甚至是收银员。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核实了各种资料总结了11种高危职业,供您参考。



如果没有这些高塔,你就不会有蜂窝通信,广播,有线电视,甚至电力。而高塔技术员就需要爬上那些矗立的高塔、通信塔。

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技术员死亡的呢?有可能是他们的安全设备发生故障又甚至压根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虽然最后的详细统计数据显示,从2006年开始,每10万人就有183.6人死亡。这个数据使出海渔民的风险看起来都变的温和多了。

所以,还是让我们尽量待在地面,这样就不会有坠落的危险了。



回收似乎是一个安全的不能再安全的工作。

但是,人们丢弃的那些旧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机等,其中所包含的贵金属金、银、钯等往往会释放重金属——汞、镉、铍等物质,可能引起神经系统的问题。这样的工作一般是由印度的儿童承担,也有少数美国监狱里的犯罪者。

根据美国本土的一份研究报告,可回收材料垃圾的回收者中,每10万人中就有22.8人死亡 ,所以收集材料同样有很大风险。



许多规模较大的科技公司在负责传递信息的时候,总是不可避免的会涉及一些可能违法的话题。

这个时候,主持人可能就会面临侮辱和诽谤,有时甚至更糟。据报道,谷歌的员工花了一年时间在搜索引擎上筛选令人不安的事情,如儿童的色情图像等。据报道,一天下来,儿童色情图像就达到了15.000张。

他说,这让他觉得自己待在了“非常黑暗的地方。”



无论是开采石油或天然气、陆上或海上,采矿绝对是一个危险的任务。

根据调查,这一行业中每10万人中约有15.8人死亡。更具体地说,在2011年,每10万人中有15.5人死与天然气和石油的开采中。而对于煤炭开采,这个数字是29.5。



安装或维修,电线工人都面临风险。

美国劳工统计局说,2011年,这个职业每10万人中就有29.1人的死亡率。随着国家推动建立所谓的“智能”电网,预计这一行业将会有更大量的工作,其受伤的几率也必然增加。



据“健康”杂志的报道,护士行业的抑郁症发病率极高,即便是与所有医护人员相比还是如此。

这个问题的产生既有生理因素,也和情绪关系很大。因为非致命性的伤害或疾病休假的护士每10000人中有135.7个,42.3%的人其抑郁情况会持续10天以上。



如果你因此而认为护士经常受伤、生病,这一组则是更为频繁的出现不健康的情况。在2011年,每10,000人中的发病率是443.9个,大约20%的是跌倒,绊倒和滑倒,而56%的时间是因为“过度劳累。”



疗养院的工人也易患抑郁症,根据健康杂志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与一般人群的发病率7%相比,这些工人的发病率约为11%。



当一名出纳也有危险?的确如此。

根据美国劳工局的报告,收银员中20%的人会因为受到非致命伤害或疾病而需要休息。在2011年(2012年的数字还没有出来),27.8%的人请了31天的假或者更久。

当然,这些假期都是无薪的。如果你曾经听到出纳员说,“这份工作让我生病”,他是真的有此遭遇。



快餐店的工人面临的问题有两种类型:首先,他们时刻需要考虑表情、情感的呈现。健康杂志称,在一般情况下,食品行业的从业者是全国民众里最郁闷的。

每个人都在告诉你应该做什么,而且往往还需要承担时间的压力。一份健康的研究表明,大约10%的食品服务人员都曾经历严重的抑郁症。

虽然快餐店工人已经成为国家最普通的3大工作之一,他们在2012年的年平均工资仅有18720美元。即使收银员年平均工资都有$ 21,000,也难怪快餐工人郁闷了。



根据健康杂志报道,这是另一个抑郁症高发区的行业。有人觉得纳闷,看着钱还有什么好郁闷的呢?

首先,你要明白,这些钱都是别人的。如果你正在帮助处理那些十分富裕的客户,你也只能默默的站在物质世界的边缘艳羡。心理健康辅导员德博拉·莱格告诉健康杂志,“这种处理他人财物的责任心和矛盾心理都很折磨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