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申候:一曲红歌唱得发紫 终于变黑被拿下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薄熙来栽了,被判无期。

一曲红歌唱得发紫,终于变黑而被拿下。

悲乎?喜乎?

鄙人说不出。

为何?你想啊,故往今来一切不得人心者哪一个命长的?就算寿终正寝,到头来都会算总账的。

再看看给薄熙来定的罪名,很是让人诧异: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

这次给薄熙来定得贪污和受贿两罪,基本都是薄在大连和辽宁任职时的旧罪。他能一帆风顺的走到重庆任职,又在重庆“掀起不小的浪花”,不是薄的本事大,就是上级的相关部门疏于管理。

那滥用职权罪定得也有些勉强,看看如今有几个官老爷是秉公办事的?那潜规则不要太多噢。

这么说来,薄的“一记大耳瓜子”将自己的前程葬送啦。

从上世纪八十代末九十年代初至今,我们每一代(对不起啦,在我国换任最高统帅不说第几任或者第几届,从上到下统一口径都是说“代”)领袖都有战绩。你看,从陈希同案到陈良宇案,再到薄熙来案,个个都是“大老虎”。

那么,抓了三只“大老虎”,有没有“中老虎”“小老虎”?还有多少?

铲除了陈希同,拿下了陈良宇,揪出了薄熙来这三位大亨(这三只“老虎”的级别基本差不多高,都是官至政治局委员,都为一方诸侯)与老百姓的实际生活有无关系?

哪位看官能给予鄙人说道说道。

反正鄙人觉得没有改变什么,金融市场没有改变、房地产市场没有改变、经济没有改变、政治没有改变,一句话“一切都没改变”——对不住,借用某歌词一用。老百姓依然胆战心惊的苟活着:为买房、为买车、为婚、丧、嫁、娶,为工作、为生存……这贪污腐败分子的落网对老百姓而言并没有什么利益可图。

倒是听到了以后老人的养老问题全得靠自己啦。

如此这般说来,消灭了这三只大老虎,也只不过是铲除政坛中的异己而已,是不是这样呢?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