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暗示握高层黑材料 将爆出猛料?

【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有“世纪大审”之称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已于9月22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宣判。但认为此案已尘埃落定,恐仍为时尚早。在薄案开庭之前,薄家已放风称,若判刑太重,或有“爆大镬”(意即爆出重要秘密)的可能。如今薄熙来被三罪并罚判处无期徒刑,是外界此前估计的上限。薄案很可能将再起波澜,因此而被曝光的极可能将是江泽民周永康

济南中院在庭审结束后,曾公布薄的自辩词全文。其中薄熙来在谈到与徐明的关系时说:“比他有水平的人,和我密切的人我能数出一百个来。”这段话迅速引起海内外媒体的注意,被解读为薄在暗示握有大批高层的黑材料。

就在庭审结束后不久,香港《南华早报》引述大连政界两个消息来源称,薄熙来被诉侵占公款500万元所建的“机密公共项目”就是给江泽民的别墅。将江泽民牵入薄案。

而早在开庭前,薄家已放风,指倘若判刑太重,不排除“爆大镬”。香港《明报》指,从此角度看,有人在庭审后爆出江泽民的名字,似是意图“揽住死”(意即抱住一起死)。

另外,薄案庭审中一段薄熙来的自辩被迅速曝光。其中薄熙来说,他是奉上级的“六点指示”,才炮制出“王立军患严重忧郁症”、实行“休假式治疗”的戏码,导致王随后叛逃。这个“上级”就是周永康

9月22日法院的判决书中还可以看到江泽民的外甥夏德仁的名字。除唐肖林行贿事件中有他之外,徐明也作证指,实德集团为与台湾台塑集团合作建设大型石化项目,特向薄熙来请求支持,薄于是安排时任辽宁省副省长的夏德仁、时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的王金笛负责协调统筹。随后薄熙来批示同意成立实德石化协调领导小组,也是由夏德仁担任组长。

据大纪元时报得到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指,徐明还招供夏德仁参与了薄熙来、周永康的谋反案。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此前就曾怀疑夏德仁处境不妙。虽然他还在出席会议,座位上也有名牌,但新闻中只有他的背影出了一下镜,说明确已被边缘化。

济南中院在判决书中表示,如薄熙来不服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的第2天起10天内,透过济南中院或者直接向山东高院提出上诉。薄熙来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但据他在宣判前几天发布的一封“家书”中的内容,及他在宣判后激动咆哮称“判决不公!严重不实!”的情形来看,薄熙上诉的成数颇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