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薄熙来的刑期应多长?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讯】【热点互动】(1043)薄熙来的刑期应多长?中共斗争白热化,薄熙来真正罪行仍被掩盖。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周日的热线直播节目。

一个月前,尽管中共高层刻意的、透明的掩盖了薄熙来的数项重罪,仅以“贪腐、受贿、滥权”三宗轻罪起诉,但是在五天的庭审中,薄熙来还是“不越底线”的全盘翻供,使得在最后一天的庭审中,公诉人说出了要“依法从严惩处”。9月22日,济南法庭的一审终于宣判了无期徒刑,并且剥夺了政治权利终身。

薄案会就此终结,把他送到秦城监狱里度过余生呢?还是会再起波澜,他过去的真正重罪能够使他在劫难逃吗?薄熙来最主要的罪证又是什么?最主要的罪行又是什么?应该给他判多长的刑期?

我们在今天这一小时的热线直播节目当中,将跟现场嘉宾和全球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聚焦薄熙来案,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46-519-2879加入我们的现场讨论;中国大陆的朋友,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950-403-33999,然后再拨899-116-0297;还可以通过Skype:RDHD2008跟我们语音和文字互动。

我们今天的现场嘉宾,一位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汪先生您好!

汪志远:您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嘉宾是大家熟悉的资深评论员、纽约城市大学教授陈志飞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志飞:您好!

主持人:两位好。薄熙来案经过了济南法庭的一审,昨天晚上终于宣判了薄熙来无期徒刑。这个结果您是感到出乎意料呢?还是已经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陈志飞:据我的观察,研究网上的反应,大家觉得好像这个结果有点出乎意料,觉得好像有些重。因为之前我们做节目的时候,发现了江派在其中搞鬼,习近平也想借坡下驴,因为审判薄熙来等于审判中共,所以他想左右逢源,藉用薄案一方面呈现出自己打腐败的勇气,另一方面要讨好江家帮,左派的势力。但是他两方面都失算了,最后他可能出了一个重手,给他判了个无期。

如果你看一下庭审的过程,刚才你说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你说这审判长最后说要“依法严惩”。这句话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因为还没有审判,人家翻供,他自然有翻供的权利,你为什么不允许人家翻供呢?人家翻供要依法严惩,这完全不符合法律规定的。

当时由于政治的要求,中共党内高层因为薄案翻供,表明江家帮有反扑的迹象,所以他现在必须要出重手把它压下去,之后我们也可以看到他对周永康采取了一些动作。所以对薄案现在这种定调呢,不是针对薄熙来本身,也不是针对薄熙来案,是中共党内斗争白热化的一个反映。

主持人:一个结果。但是我们知道薄案在去年9月28日的时候,中纪委出了一个通报,把他“双开”时,他的罪名是六宗罪,而真正拿到济南法庭上来公诉的只是三宗罪,透明的掩盖了另外那些什么严重违反党纪、组织人事纪律,巨额受贿,还有与多名女性不正当关系,这样的罪名就完全被掩盖了。

是不是因为罪名的改变,仅仅以普通、普遍的中共官员的三宗罪,受贿、滥权、贪污,以这种轻罪来判薄熙来这样一个前政治局委员,甚至有可能进入常委的人,使得薄熙来当庭翻供和薄粉们不服呢?

汪志远:其实依我看啊,关键是它以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为他的罪来判,掩盖了他真正的罪恶。他真正的罪恶是什么呢?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因为以江泽民为首的最高当局发起的这次迫害法轮功的罪,是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的罪、酷刑罪。那么薄熙来在辽宁和重庆任职期间,一直是他们迫害系列中最积极的干将之一。他任职的辽宁是中央迫害法轮功的典型地区、试点单位。

比如说他在任职辽宁或重庆期间,据《明慧网》核实的有限的资料,辽宁就有406名法轮功被迫害致死,重庆有183名。他07年任职重庆市委书记,王立军09年任职重庆市公安局长,重庆迫害就在这段期间升级的,仅仅09年一年,重庆市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多达188人,有75人送劳教,18人被非法判刑,65人送精神病院迫害,有6人被迫害致死。就这一年。

大家都知道,臭名昭著在马三家,人间地监狱沈阳大北监狱也是在辽宁。另外,王立军在锦州市公安局建立了“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专门研究正常人面对死亡过程的心理改变,以及接触毒物猝死以后的脏器再移植的一些基础性研究。而且这些研究还获奖,还得到了2百多万块钱的资助。在光华科技奖颁奖大会上,他是这样讲的,他说,他们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就进行了几千例的实验。那么两年多、几千例什么意思?至少是2千多呀,在锦州市那么一个小地方,能有那么多死刑犯吗?不可能的。据大赦国际的纪录,全国的死刑犯平均也就是1千6百多人。

第三项,在他老婆的主要参与下,在大连建立了人体塑化模型加工厂。据我们追查国际调查,这个加工厂用的也是法轮功学员,而且生产数量之大,贩卖到全世界,既贩卖又展出,赚大钱。

那这些罪行是人类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群体灭绝性犯罪、反人类罪,等同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战犯罪,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超过了。那你想当年日本731的细菌实验在中国,它也是悄悄的、偷偷的做。而王立军的这个现场死亡心理学研究,他是公开做,而且受到国家奖励,你看这是到了什么程度啊!

主持人:刚才汪先生讲,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可证明这些,也就是薄熙来真正的罪是在迫害法轮功这方面。那么我们回过头来看薄熙来的升迁过程,从去年2012年的3月15日把他拿下来开始,也就一年半的时间,一下子一头栽到了秦城监狱里。在那之前,他是85年的时候到大连辖下的金州开发区,从那儿开始走上他的仕途,一直到99年,做到了大连市市长。

99年之后到12年,也就是10几年的时间,他就从大连市市长快速地升迁,从中共官员里头很低的一个层级,一下子升迁到只差一点就要问鼎政治局常委了。这样一个快速升迁的过程,是不是真的跟他参与迫害法轮功有着直接关系呢?因为从99年是一个转折。您怎么看?

陈志飞:99年我们知道是开始镇压法轮功的一年,而且法轮功镇压的主使者是江泽民,所以从刚刚汪志远的角度来看的话,很多时候矛头也是对着江泽民来的。在江泽民的统治底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你跟随他镇压法轮功,你的升迁就很快。就说明您的观察是非常符合一般人的判断的。

从历史上来看,大连没有出过什么中共的高层人物,我没有听过大连市长像上海市委书记,或像广东、山东这几个地方的大城市一样,经常会被擢昇到政治局。大连肯定就是一个提供养老、旅游的地方,在政治上没有听说过出了什么明星。

而薄熙来违反了这个规律,是因为第一他是太子党,但这并不是他唯一会成功的最主要条件,因为太子党人太多了,像他的年龄或资历的太子党太多了,而且他父亲在党内的口碑并不好,有很多死敌。在党内对他的父亲有这么多看法,这么多反对的人,而他个人又很张狂,还能完成这么一个大飞跃,成功地完成鲤鱼跳龙门这整个过程,甚至直接叫板习近平,直接问鼎党内最高权力座位,就是因为他一直追随江泽民。

所以说审薄还是不如说是审江家帮,因为我们最后也看到,习近平看到压不下去了,左右逢源这招不灵了,他就得把周永康排出来,得把曾庆红排出来,不把这些排出来的话,这薄熙来是不会抵赖的。因为的确是在他辽宁主政期间,犯下了所有反人类的罪行,使江家帮认定薄熙来会跟它走到底,所以才特别信任他、特别提拔他,甚至有意将他培养成下一个要接周永康的班,以持续镇压法轮功。这么一个安排是周永康和江泽民最早的安排。

所以这就回答了您的问题,简单来说,他是江家帮不在册的最骨干的成员,他的身份实际上比江家帮在册的像什么陈良宇那些铁杆的还重要,起的作用还大,他是这么一个江家帮的最主要成员,所以江家帮最后反扑得很厉害。江家帮为了保他,在党内掀起了波澜,也使得习近平非常为难。

主持人:我看到追查国际在薄案宣判之前,发表了一封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也是像您刚才讲的,揭露了薄熙来主要的罪证,其中就提到他参与了活摘器官的重罪。那我们知道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2006年最早曝光出来的,但是至今可能很多善良的人还是无法相信这样一个邪恶的事情。那作为追查国际来讲,你们是不是有很确实的证据来证明,的确是存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的事实?

汪志远:可以说我们得到了大量的、确凿的证据,希望人们到我们追查国际网站上去听,直接的就有调查录音,间接的也有各种各样的证据。现在我想可以请贵台放一下有关录音,然后我再解释这些事情。

主持人:其中第一条录音:

警卫: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

记者:你看到那个是男的还是女的?

警卫:女的。

记者:年轻的吗?

警卫:30多岁。

记者:你说一下她当时怎么说的?

警卫: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伤疤。并且电棍电得她就已经神智不清、神智不清,把她打得已经就是,反正有给她……她又不吃东西,可能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吧,反正是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大学毕业的。

然后进行一套东西,不打任何麻药,然后这个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手呀一点抖都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了。当时我们就是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嗷嗷大叫时,说,法轮大法好,你杀了我一个人……具体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吗?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吗?

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了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一下声音呀,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一直张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当时她这个人身份是一个老师,就是在中学教书的老师,她的儿子今年可能12岁了吧。就是一个培训中心,就是在一个宾馆,宾馆的后院包了10个房间,一个小楼上,一个小别墅那儿做的。

记者:黑监狱。

警卫:差不多,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

记者:时间多长?

警卫:时间进行了3个小时,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赶尽杀绝。

主持人:这段录音我之前听过了,但是今天听了还是非常的震撼。这段录音它里面讲的是当时王立军还是重庆公安局长,这段录音是什么时候拿到的呢?

汪志远:这个录音几年以后,这个人经过了残酷的现场以后,心情长久不能平静,最后良心促使他起来给我们举报,他活出来了,就讲出来,求得心灵上的平静。这个时候已经是好几年以后的事情了。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当时他们做这个事情时,王立军正好在锦州市。这个事情大家可以上去看,听更多详细的录音,你就会有一个真实的感觉了。

另外,前不久追查国际还发表一个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我们列举了部分主要的调查录音和一些主要的证据,其中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厅的警察直接就说他们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器官,就看你们出的条件,也就是看你出的价。还有驻北京丰台307医院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讲,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作业,而且还可以出示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资料。除此之外,驻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的移植科主任陈荣山也承认他们做了。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话题是“薄熙来的刑期应该有多长?”,欢迎观众朋友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加入我们的现场讨论。好的,汪先生您刚才没有讲完。

汪志远:陈强就讲他们是一条龙作业,而且我们还有证据证明他这一条龙的存在。

主持人:这个陈强是什么身份?

汪志远:陈强是驻北京丰台解放军307医院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

主持人:是个连系人、中间人。

汪志远:中间人。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厅(我们网站上面有刑一厅、刑二厅的录音,大家可以听一下),刑二厅的警察针对人家直接问说你们能不能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我们可以提供,就看你们出的条件,也就是说你们出个价吧。另外你们还可以听到什么呢?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广西多个医院,包括军队医院、武警医院或者地方主要大医院,大的医院的科主任、医生,针对他们所作的调查录音,他们直接了当的承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你比如说上海中山医院的肝移植科医生怎么讲呢?说我们这里都是这个,都是法轮功学员的,还有的医院说我们这里都是活的。

主持人:我打断一下,您刚才讲的这些证据,包括刚才大家听到的录音,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画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的的确确在中国是存在的,而且是很普遍的,可是为什么普通的老百姓好像完全都不知情?

汪志远:问得很好,我给你回答这个问题。一个是它这次以军队和武警为主体来做,军队高度的集中统一和指挥更增加了它的隐密性;第二,中共消息封锁、网路封锁,我们追查国际这个报告已经发表几年了,为什么大家还不知道呢?因为中共封锁了,国内控制很严,一般人不知道,因为是军队做、武警做,还有主要是大的地方医院做。

陈志飞:对我来讲,我可以替普通民众发声,因为我刚才也听到了那个声音,我觉得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普通民众的心理障碍。我相信,但是我又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心理,因为觉得太邪恶,就像纳粹时期它用毒气室杀死几百万犹太人一样。

其实我昨天还在想,当时不是针对希特勒有一个政变的企图吗?一个瞎了眼的将军想拿炸药炸他,那个独眼的将军也不知道纳粹真有这么大的邪恶,如果他真的知道的话,那是推翻希特勒最有力的。其实你也不用设限,你就给德国民众公布奥斯维辛集中营的状态,纳粹当时的政权就得倒台,因为它触犯的人类道德底线是人类无法承受的。

所以网上很多人在讨论这个事情,大家不是完全不信,是惊呆了,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这个事情,这是一个很大的心理障碍。

汪志远:这里我再给大家说一个,我们的证据有一点大家可以证实这是真的,为什么呢?一个是它的跨度很大,中国由北到南跨越各个省市,我们拿到真实证据的就有23个省巿、自治区,拿到证据的。

主持人:23个省巿、自治区都有参与。

汪志远:23个省巿、自治区都有这样的录音或这样的证据,而我们在网上只公布了那么十几卷录音带;第二,还有一件事情,中共也帮我们作了证。广西民族医院的医生接受我们调查的时候,有大概10多、20分钟的录音,他很清楚的讲,用了法轮功学员的脏器。而且他还介绍这个人到广州军区总医院找他同学……

陈志飞:对不起,打断一下,汪先生您是说你们在做调查的时候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或对这种问题感兴趣的海外人士的身份去问他?

汪志远:是以一个患者家属的身份去,这样他就介绍了。结果中共看到我们追查国际这个报导以后,他自己就去采访这个医生,反驳我们说这个医生没说。这个医生在网上也讲,我没有讲,他调查我的时候我没有那样讲。那我们就把他两个录音放在一起,因为他那个录音很长,他这个人说话又非常有特点,非常严重的口吃、结巴,很难有谁能装出他的声音,对吧,这两个声音摆在一起,中共再也不说话了。中共采访这个节目是在《凤凰卫视》、香港那个卫视节目上播出的,我们就把这两个放在一起,让大家听一听,从那以后中共再不反驳我们了。

还有一个,刚才讲为什么不相信这个事情。确实这个事情是出乎了、超越了人的正常思维的邪恶。而且你听一下307医院那个中介人的录音,你就会感觉到他已经把这样邪恶的事情当作一个常规生意了,讨价还价、介绍啊,他还可以出示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证据。所以这一次,也就是昨天,我们为什么要在宣判(薄熙来)之前给习近平写公开信,就是考虑到这个太过于邪恶了。

刚才你也说了,如果纳粹的罪恶曝光于社会的话,它自己就垮台了,所以我们就以公开信的方式直接向习近平在网上提供证据。

陈志飞:其实汪先生说的这个已经被薄粉证明了,因为现在网上薄粉很多,还对他“感恩戴德”。这个事情是真的,爆炸力非常强。从别的方面来看,我觉得这也回答了很多疑问,比如之前我们节目中也曾经做过,我也问了这个问题,薄熙来贪腐的钱到底有多少,如果钱很少的话,海‧伍德会舍身去跟他要胁吗?海‧伍德开口要的就是几千英镑。

主持人:就是因为活摘器官直接跟经济利益挂勾了,所以才使得它这么迅速泛滥开来了。

陈志飞:我们做这个节目不久之后,有人暴露薄熙来家产有40多亿人民币;一般的人,包括北京的周报也问,整个庭审过程薄瓜瓜为何不出现?但薄瓜瓜是主要的犯罪同伙。薄瓜瓜在海外兴风作浪,薄粉现在经常讲27亿,就是把《纽约时报》讲的拿出来搅乱浑水,把矛头直指温家宝总理这个事情,这背后就是薄瓜瓜在搅事。能够搅动一个国际首席大报《纽约时报》为你说话,这背后的钱财是不可计量的。

主持人:您说到这个,这次的审判中还有一样──没收全部家产,没收他个人的财产,那么有人说可能也就是一百多万。

陈志飞:一百万。

主持人:一百万是吧?那就是用一百万掩盖了几十亿。

陈志飞:对,针对海.伍德的说法,我原来讲过他要7千万英镑,人民币就是一亿六千万,有人说那薄家肯定起码有10倍于此的数字,有十几亿人民币。那么他唯一的经济来源,除了他当“清官”维持家常费用以外,什么钱也没有,他家的小孩出国就算全是奖学金或徐明给的话,他从哪来赚到这些钱?薄谷开来开了几年律师事务所,99年他当大连市长以后就停了,那顶多在那个时候,90年代做生意给他1亿吧,他挣了1亿,那已经很出色了,全国首屈一指的律师事务所。那别的那么多亿是怎么来的?只能是从事一种无本而万利的生意。

而且房地产根本当时就没有发财的机会,那么活摘人体器官是最有可能的,因为海外一个主要脏器就要8万到10万美元,在国内的话可能廉价,因为廉价,很多国外的患者都想去中国做这个手术,但也得要几十万吧。

汪志远:一个肾脏25万,谷开来他们做的那个塑化人体模型就100万左右,而且这些是没有什么本钱的生意。我还建议大家到“追查国际”网站,你再仔细听一下我们那些录音,从它内在的逻辑联系,你就可以看出很多问题来。比如刚才我说的,解放军307医院讲他们是一条龙,那法院又直接说他们可以提供,那205医院的主任就说我们这是从法院来的,他强调这不是我们的责任,这是法院给我们的。还有像北京政法委一个姓李的干部讲,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机密,处以上才能知道。

陈志飞:对,它整个是用国家机器来执行,所以大家无从知道。在之前我看到一条消息,辽宁苏家屯沈阳军医总医院专门有个楼在做这个事情,那么2006年你们开始调查之后,那楼就消失了,马上就把它推为平地。所以说它也是一个无本买卖。另外一方面,因为从事的都是解放军、战士,都是一般的从业人员,他根本就没有额外的收入,也就不可能暴露消息,另外它这个保密性也非常严格。

汪志远:而且一旦参与这样的事情,就等于同在一艘船上了,你杀了人也好,你要暴露出去你也要被杀掉,所以这些人为了维护自己,要保命,他自然也要保守这个机密,所以说这个事情就更隐密了。

陈志飞:刚才那个录音,几年前我就听到,我也知道我的一些朋友中,觉得这是法轮功的说词。最近我又看到了你们网站上登了一个录音,我觉得非常信服──薄熙来本人作的证。

主持人:我刚才想问的问题是:刚才我们讲活摘器官是全国范围内的,从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它就成了一个全国的政策,我们今天谈的是薄熙来案,那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跟薄熙来有直接的关系吗?

汪志远:这就是我刚才讲的,辽宁省是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很多政策是在辽宁试行再推向全国,而且辽宁又出现了王立军这个实验室,和薄谷开来他们大连这两个尸体加工厂。而针对辽宁学员的迫害又那么严重,有406名被迫害致死。当时到北京去上访,不报姓名的学员,北京没处关押,大部分就到辽宁了。所以这些事情其实都在那儿。而且这个尸体出海关各方面,畅行无阻啊,这些事情运作起来,那是直接和官方……

主持人:一定有官方支持。

陈志飞:我讲一下,刚才我提到薄熙来自己出面证明他参与其中,而且起着主导作用,这个具体事情好像是2004年。他当商务部长的时候陪当时的总理温家宝出访德国,德国法轮功学员针对薄熙来反人类的罪行,要求德国政府不让他入境或限制他参加活动,薄熙来大为光火,他打了一通电话给当时中国驻德国的领事馆。

主持人:对,中国驻德国领事馆的一秘,给他打的电话。

陈志飞:他认为德国政府因为反人类罪行而对他的身份表示怀疑,他觉得你们连这个事情都摆不平。那个电话是由一个叫鲍光提供的,明显知道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士,他说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还有更多的材料。我听了一下,虽然背景比较吵杂,但是我建议观众可以去听一下,摘录一下,然后作一下分析,因为那个音频、那个信号,现在的技术怎么也掩盖不了这个声音。

在这个电话当中,薄熙来把罪行基本全部推到了江泽民身上,他说其实是江泽民一手干的。这就回答了你刚才的问题,他为什么能升迁得这么快?因为他紧跟江泽民。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一直把他认为是三大恶人之一,周永康、薄熙来还有江泽民,因为他跟随得非常的紧。

他说,你们连这个事情都摆不平!你们秘书、你们的马大使知道这个事情知道得很清楚。

主持人:我们现在有两位观众朋友在线上,我们听一下他们的观点。纽约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请讲。

纽约王先生:主持人你好。现在薄熙来已经判了无期徒刑,那就等于判了死刑嘛,他要再出来的机会是很少了,他出来也是一个废人,一点用都没有,就等于是死刑。我想下一个就是周永康,那么周永康判了重罪以后,再下一个就是江泽民,这个顺序一定是这样走的。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三个人迫害法轮功最厉害,就这三个人嘛,一个江泽民,一个周永康,一个薄熙来,他们的结果都是要遭到恶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你们要大肆宣传,迫害法轮功结局是很惨的。谢谢。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先生。我们再来接听密西西比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您好,请讲。

密西西比王先生:大家好。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大约是在2006年,那个时候我就非常相信,为什么呢?因为我对中共的创党史,它们这套历史的恶性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它们就是这样做的。但是很不幸的是到今天都已经7、8年了,还停留在揭发、揭露,都还是怀疑这种状态。这使我想起了德国纳粹那种迫害,在那个大迫害已经非常非常残酷的情况下,已经是灭绝人性的情况下,或者说是让人惨不忍睹的情况下才被揭露出来,人们在血的事实面前才去认可。

但是今天这个罪行还在继续,甚至于还处在这种状态,我认为其原因就是(揭露中共罪恶)只停留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他们在积极的推动这件事情的曝光。但我认为要揭露中共,这个范围太小,我认为中国、世界所有的人必须联合起来,对准中共的死穴,我也非常同意把这件事情彻底的公布出来,把强而有力的证据公布出来,中共自然不攻自破,因为它们是人类中的恶魔,它是人类的公敌。

主持人:好的,谢谢王先生的电话。我们再来接听英国郭先生的电话,您大概还有40秒的时间,谢谢。

英国郭先生:你好。我这里不同步,我是看卫星电视。因为共产党那个体系……它以前摘犯人的器官摘惯了,对吧。以前我们那边有一个死刑犯,他人还没死就拖到车上去,那个时候是在60年代,就已经很娴熟了。现在他们赚钱已经赚很多了,现在就造成了一个什么?就是把一些良心犯也作为……因为很顺手了,干这些事情的都是军医,军医他们对人的身体好像根本就没有他的良心、责任感,因为这个邪恶政权赋予他们有一个动机,让他去做,他们没有对于自己良心的谴责的。

主持人:好的,谢谢郭先生的电话。我们今天的话题是“薄熙来的刑期该多长?”刚才几位观众朋友表达了他们的观点,两位有什么要补充?

陈志飞:我觉得他们代表了大部分观众的心理,的确这个罪行是令人发指的,所以很长时间内,大家对此甚至都感到有点漠然,因为不可想像嘛,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事实已浮出水面。

主持人:刚才有位观众说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还只是法轮功学员在不断的说,其实到现在为止,全世界已有更多的政府、团体也在关注这个事,像刚才您提到的德国领事馆,在2002年的时候,德国外交部去信中国驻德国的领事馆来询问这件事情,就说明在那个时候他已经是知道的了。

陈志飞:对,针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社会一直是有所了解的,因为它的对象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的1999年之前,对象主要是死刑犯。但是我感觉追查国际一个非常有力的证据就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之后,它在国际上供应的器官量大幅度增加,呈指数级别的增加,这有很多的证据可以证明。可是死刑犯的人数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增加,甚至还下降,因为国际上对它滥杀人民有点反对的意思。那就证明它有一个特殊的器官来源,那么这个器官来源被它迫害法轮功和这一切所证明。

还有一个,它这种大量的器官处理,对它技术上也造成了很大的挑战。为什么,刚才有位观众说60年代的时候,他们做这种人体解剖已经非常娴熟了,拉到卡车上就可以去做。那为什么王立军在21世纪还要穿上白大褂去做实验呢?他要作急先锋,因为有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几千、上万的。

主持人:您觉得王立军的实验室跟活摘器官是怎么一个关系呢?

汪志远:是这样的,王立军这个实验室是在心理研究中心,它在活人被处死的过程中,观察人对……

主持人:用药物处死?实际上是执行死刑的过程,是吗?

汪志远:那就是这个人明明白白的知道正在处死他,看人的心理有什么反应;同时研究他的器官,在被药物处死以后的器官,怎么样把药物去掉,再做移植,作两个部分的研究,主要是这方面的研究。这里面看出一个什么问题呢?他之所以搞这个研究,是因为有这些方便的人群来做研究。

陈志飞:还有,它有两点,它这个名字“心理研究中心”,这跟活摘器官有什么关系?它隐蔽性非常强。他借用这个科学研究技术来探讨人类的心理,在濒死的时候,要对你下毒手的时候,你怎么想?实际上这是一个幌子。

我个人认为,它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它要面对全国范围的,你像广西就有很多案例,广西离辽宁还很远,它并不见得有大量的器官来源,那就说明这是全国范围的,来回运输是非常普遍的,那么对它来说技术上是一个挑战,比60年代的时候杀几个死刑犯要难得多。那么怎么来保持它们的质量,并能达到海外大量患者的要求,对它来说是个挑战。所以我估计它才有一种用药物来保护的手段,这都有可能,在技术上它可能是有这种要求的。

汪志远:我觉得它这里面还反映一个问题,就是供它随便宰杀的人群数量之多,所以它可以这样做。因为江泽民提出三大政策,其中有一条是对法轮功在肉体上消灭嘛。那么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关起来怎么处理?就让它们随便处理。那么既然有这么大量的人群要处理,他就顺便做一个这样的实验。

陈志飞:对,而且我刚才想到了,《明慧网》披露出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死亡的人数不到4,000位,但现在有内部人士说超过几万,甚至百万都是有可能的。

我举一个例子,刚才那位武警说的那位中学老师,她的姓名《明慧网》不见得有,她就是默默承受迫害的上百万法轮功学员之中的一个。那么我们知道,在中共这个政治环境下,出了这种事,家庭是不愿意主动曝光的,家庭不愿说这种事情,所以这种邪恶还是被掩盖的。

汪志远:我刚刚没说完,这证明什么呢?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抹黑到什么程度呢?不把他当人!你看307医院那个陈强的叙述,还有一些锦州法院的人,还有各个医院主任的回答,就没有把他当人,而是当一个平常的交易,都已经到这个程度了,真的完全是反人类罪呀,不是一般的。

主持人:对,我们刚才还有一段录音,就是刚才讲到的王立军的实验室,他用来实验的对象是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们请后台放一下。

对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陈荣山调查:

调查员:喂,是205医院原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吗?

陈荣山:对对对,你哪里啊?

调查员:王立军跨部门专案组的。

陈荣山:啊啊啊。

调查员:王立军曾经在锦州公安局的时候,办过一个叫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这么一个机构,他们跟205医院有一些合作的科学研究课题。这方面你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陈荣山:嗯。

调查员:他有一个注射药物后器官移植课题组,他们的协作单位有205医院,这个事情请向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具体合作过吗?

陈荣山:合作的当时还有中国医大啊,中国医大医院。

调查员:王立军跟我们提到过,你们这些移植供体里头有在押的法轮功人员,这个事情有没有啊?

陈荣山:那都是经过法院的。

调查员:经过法院的,是吧?

陈荣山:对对。

调查员:那就说这些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供体都是监狱、劳教系统提供的?

陈荣山:你要跟我说,通过我们医院政治处,好吧?

调查员:这个我们已经是跟他们商量过之后才跟你说的。

陈荣山:不行不行,政治处他们没跟我打过电话,我不能,不能。

调查员:这个电话号码就是这样的。

陈荣山:他们必须得给我打电话,好吧。

调查员:我们已经跟他说过了。

陈荣山:让政治处的人给我打电话。

主持人:刚才这段录音就证实了其实是部队的系统在参与这个迫害,所以他们其实也是要严格的保密,他说要政治处给打电话才能讲,有这个保密的措施。

汪志远:另外,我们还有一个关于陈荣山的调查,就是他再三保证他不会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机密讲出去,而且还要他跟他们的人讲都不要乱说,他都完全答应了。大家去听一下录音,看一下这个调查的证据,从它们之间的逻辑关系,你就会知道这是真实的。而且你就会感到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由最高当局统一组织的,而不是一个个体的、民间的谋财害命的事件。

陈志飞:因为今天我们的题目是“薄熙来刑期应多长?”针对薄熙来获得了无期徒刑,大量的人在讨论它的是与非,而且主要是讨论薄熙来没有曝光的罪行。您刚才也提到了,什么谋反呀、什么打黑呀,实际上它真正的问题核心不在于这个,而且中共现行的政权对薄熙来判以这种徒刑,也不见得对薄熙来是一个公正的处理。

我觉得真正的审判要由人民来进行,因为薄熙来犯下的罪行是中共协同一块做的,那么对薄熙来的审判也是对中共审判,所以中共才文过饰非、躲躲闪闪、闪烁其词。真正的审判是要整个能够点到中共死穴,所以中共对此也非常害怕,这一点其实是我们最应该明确的。

主持人:对,其实刚才我们也谈到了,不管是录音也好,还是二位的分析也好,其实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件事情是中共有系统的在做的,如果我们今天说是针对来谈的是薄熙来这个案件,他的罪行其实也是中共的罪行。

主持人:其实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中共是有系统的在做,如果我们今天说针对薄熙来的这个案件来谈他的罪行的话,其实也是中共的罪行,那么中共它要掩盖,就像您刚才讲的,纳粹如果是公布毒气室的这个事情,纳粹就一定会提前解体了,那中共也是这样的。

陈志飞:是这样的,刚才那个观众说是在这个大迫害,就是犹太人被杀了几百万人这个消息越演越烈、如火如荼的时候,这个事情被揭露出来的,不是的,整个对纳粹的是战后的纽伦堡审判,就是在3年之后。

主持人:可是活摘器官这件事情正在进行当中,被曝光、揭露出来,但是一直都没有被停止。

汪志远:而且我还要告诉大家,这个活摘器官据我们“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来看,现在在中国大陆还在进行。

主持人:还在进行?

汪志远:还在进行。

主持人:这真是太不可想像。

汪志远:这是对人类的一个挑战,就是中共做这个事情,不仅是对法轮功学员,是对整个全中国的民众或全世界的人的一个迫害。

主持人:那么汪先生我就想请问您,这个罪行这么残酷、这么邪恶,那其实做为中共来讲,不管是习近平也好,还是以中共的首脑也好,你说他不知道,我想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他们不知道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面对这样的邪恶又不去做,那么今天你们“追查国际”给习近平发这样的公开信,再反复的告诉他这个事情有用吗?

汪志远:我们的目地在于不是说他不知道,我们的目的是直接以公开信的方式让全社会曝光这个事情,利用全社会的强大的民意直接去促使或者帮助习近平政府来处理这件事情。

陈志飞:我觉得还有一个方面还是很有重要意义的,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江家帮,还有现在党内的另一派习近平、胡锦涛为首的这个,你叫他任何开明派也好,或者改革派也好吧,他们的这个博弈,大家被看的眼花撩乱,认为他们都是在一些枝节小事上在进行斗争。实际上我觉得习近平没有看到事情的本质,所以他才低估了这一次江派反扑的力量,在薄熙来审案的方面犯了一些错误,最后弄得他很难,两面都不得好。

最根本就是说他没有从薄熙来犯下的罪行,就是刚才我们说的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看清江家帮的实质是反人类的,江家帮的实质是人类历史上跟纳粹相比都不为过,过之而无不及的,能够成为他多少倍的这么一个邪恶团体,你跟这个邪恶团体是同罪的,而且你对他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就像这么一个蛇咬你一下,你还通过自己的姑息纵容,让他再跟你合作,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人说现在这个薄熙来被摆平了,中国共产党可以开所谓十八届三中全会,要启动新一轮的计划,江家帮只要在台上,只要这些他的整个势力在党内还在存在,他们总会反扑的。因为从活摘器官看来,他们这个努力啊,他们整个的这种本质,针对中国人民来说绝对是灾难性的。

汪志远: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是群体灭绝的罪行,全面的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是人类的一次正邪的筛选,一次对人类根本道德良知的保卫战。任何人在这里面要有一个正确的选择,不管你是中国当权者还是一个民众,在这种问题上要是犯了错误,那你是历史的罪。

陈志飞:从另一方面来讲,如果习近平看清时事,审度时势站在正直历史的一边,他真正的揭露薄熙来这一方面的罪行,那薄熙来的刑期由人民去说,他死有余辜, 我今天就不想再具体再谈判他多少年。只有这样习近平任何的鸿图大展,他有他自己的抱负,中国梦也好,真正的实质是中国走向富强也好,才能得到提前,才能得到施展的机会,否则就是痴人说梦。

主持人:好,我们现在听一下两位观众朋友的电话,首先是纽约的钱先生。钱先生您好,请讲。

纽约钱先生:你好。我认为薄熙来应该判死刑,立即死刑。因为他判10年跟无期徒刑是一样的,对他来说关个3、5年保外就医可以出来。还有他这个2千万跟无期徒刑对不上号,人家中央政治局各个是上亿的贪污了。还有摘取人体器官从文革就开始了,我记得张志新在枪毙之前,活体把她的器官都割断不让她喊;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了。还有一个,现在百姓,我前几天看一个小孩双眼被人家挖掉,它这个残酷蔓延到百姓那里去了。所以中共完全是罪恶的党,要铲除这个邪党。谢谢你们。

主持人:好的,谢谢钱先生。我们再来接听匈牙利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您好,请讲。

匈牙利王先生:你好,大家好。那个薄熙来我真不知道,但是按中国的刑法,执行死刑、死缓、无期徒刑、有期徒刑,他比王立军高了一个等级,那按中共公布的材料,王立军贪污300万,薄熙来2千多万,按这个比例,我也不知道是长是短。谢谢。

主持人:好的,谢谢两位观众朋友的电话。再接着谈您的观点。

陈志飞:我觉得大家针对他具体的犯罪事实可能还是会有些观众还是停留在原来中共公布的事实方面。这中共公布的事实大家也可以看到,实际上矛盾百出的,一个就是说,我已经分析到的,当庭的法官不能马上就判他这个翻供是不合法的,另外的话,以犯罪事实来看,他2千万的话,按照刘志军和王立军的前例,不应该是死缓。

主持人:您觉得薄熙来会上诉吗?

陈志飞:薄熙来现在上诉不上诉已经徒劳无益了,他现在政治生命已经完结,政治生命完结的话,真正的政治上的没有企求的话,对他来说是灭顶之灾,在秦城监狱他会受到高干的待遇,实际上是没有意义的。

主持人:那会不会有一天人民真正用正义的力量来对他再重新进行审判?

汪志远:我现在来看啊,薄熙来的审判真正的意义在于薄熙来这个事情引起了国内外华人的关注,全世界的关注。由于各方面的信息,使人们看到中共隐藏在背后的东西,一旦这个真相曝光,那么中共的解体是必然的。一旦中共解体了,才能真正挽救和重振中华民族,这是根本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薄熙来判多少长短,那都是个隐患。现在不管怎么说,它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陈志飞:的确是法网恢恢,神目如电。

主持人:星期五的时候英国的《金融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没有翻译成中文,他题目就是“中国共产党还能存在多久?”其实我们刚才已经谈到了,活摘器官这么严重的罪行、邪恶的罪行,如果一旦曝光,中国共产党是必亡无疑的,所以这件事情的被掩盖也是有它的原因的。

陈志飞:其实我们知道一切邪恶政权,在回顾历史的时候大家看到的并不是它强大,并不是看到它物质多丰富,看到的是它道德的沦丧。比如说纳粹政权大家想到的就是奥斯维辛集中营;说到苏俄政权大家想到的就是古拉格群岛;说到中共将来我们觉得大家想到的就不光是“大跃进”、“文化大革命”造成的灾难,而是对法轮功的镇压,尤其是人体活摘器官。

主持人:所以中共在历史上这一步一步犯下的罪恶,总有一天人民要对它进行这样的一个清算,一个审判。所以说今天我们虽然看到了薄熙来成为了一个阶下囚,判他无期也好,还是死刑也好,其实下一步还会是谁,一定还有他的后来者。

汪志远:而且这件事情关系到每一个人,特别是中国民众。

陈志飞:的确,他们把这个录音放在网上,大家有机会,每一个人去听。人民的审判才要开始。

主持人:我们节目时间到了,希望观众朋友们去看我们的录音。好的,非常感谢二位,也感谢观众朋友们收看和参与我们的节目,我们下次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