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宣判剧透:版本多样 纷纷涌现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讯】中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案,22日上午10时在山东省济南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一审宣判,海外媒体收到各种消息,薄熙来被控3项罪名成立无疑,薄熙来被判刑期是多少?各种版本纷纷涌现。

据香港《明报》报导,一名将在22日出席宣判会的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被指控的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项罪名全部会被判成立。

消息人士称,判决书会由主审法官对当事人薄熙来宣读,宣判完后再全文刊发。

该人士还透露了薄案的刑期有2中说法,一种是将薄跟陈良宇和陈希同相比,他们是18年和16年。另一种说法是根据薄涉案金额来计算,可能会更长。

另有一名人在北京、接近薄家的消息人士则坚持认为,应该是16年。

也有第三名消息人士则认为会重判薄,最高可能是终身监禁。

据与薄家接近的律师透露,不管22日判刑是轻是重,薄熙来都一定会上诉。

日前,海外媒体分析,薄熙来案一审开庭的日子8月22日是中共元老邓小平的生日,当时就有人预测薄案宣判的日子将是9月22日,即薄的头号敌人、前中共总理温家宝的生日。

香港《苹果日报》18日指出,开庭和宣判的日期难免引发不同的政治解读,但薄熙来事件没有中间路线可走,薄案重判的结局难以改写。

《华尔街日报》引述接近薄熙来家庭的人士、中共党内人士以及政治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对薄熙来的量刑会比较重。一位接近薄熙来家庭的人士同时表示,他们估计薄熙来会提起上诉。

薄案核心罪恶仍被掩盖

海外媒体分析,中共对薄案的审理,剧本已经编好,只是走过场。薄的几宗大罪行一概不在起诉书里。薄熙来真正的罪孽,被掩盖。

据《大纪元中文网》报导,中共当局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来审理薄案;但薄案的两大核心罪恶——政变和活摘器官,一直被掩盖。

由于薄案不仅涉及政变谋反,背后还隐藏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因此如何定性,波及范围多大,哪些人被牵连等,都是中国政局敏感的神经点。

自1999年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迫害以来,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国政局的核心,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薄熙来真正的三宗罪不只是受贿、贪腐和滥权,而是万国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中共一旦公布薄案的真正罪行,必将立即倒台。

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首次在海外被曝光。王立军叛逃事件更全面曝光了以薄熙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正是薄熙来在大连首开活摘器官先例。

据称王立军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这也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内容。《大纪元》获悉,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政法委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的资源,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

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就在薄熙来即将宣判之际,追查国际就薄熙来审判案给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信中说:鉴于,薄熙来的审判用三个避重就轻的罪名来起诉,而薄参与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弥天大罪却没有提出,使人们大失所望。根据追查国际的宗旨,我们有责任帮助中国民众对薄犯的审判,所以我们向你提供江泽民、薄熙来等人的主要罪证,帮助你处理此案。同时以这种公开信的形式,将他们的部分主要罪 恶事实公布于众,突破犯罪黑势力的障碍,直接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协助你正确地处理此案,为民除害。

江泽民、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追查国际有大量的确凿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