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案周日一审宣判 薄恐将上诉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出公告,将于9月22日上午十时在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宣判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届时薄熙来将面对何种刑期、是否会当庭上诉,将是最大的看点。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薄熙来的审讯为这位中共前政治局委员的政治生命划上句号。人们相信,薄熙来最终将面对长期监禁的命运。

《联合早报网》报导,多名分析人士早前受访时认为,薄熙来被判死缓的可能性极大。

接近济南中院的消息称,薄熙来案一审判决很有可能是公开宣判,届时薄熙来会出庭,法官将当面对他宣读判决书,薄熙来过后可以再决定是否要上诉。

分析认为,从薄熙来一审抗辩的情形分析,他很有可能对判决提出上诉。不过由于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初召开,因此,薄熙来案在三中全会召开之前了结的概率极大。

济南中院是在8月22日至26日,连续四天半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审理薄熙来案。薄熙来被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

不过,薄熙来在庭审中,几乎否认所有指控。

追查报告曝光案中案 中共隐瞒

薄熙来案判决日期的临近之际,总部设立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表了18,000多字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公布的19条惊人的调查录音,包括持枪警卫目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证词,医生证词,和政法委,“6‧10”头目亲口承认“活摘长期存在”等,有关调查证据震动中南海,同时曝光薄案最隐秘的罪责。

该份报告中的调查包括中国天津蓟县“6‧10”办公室主任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亲口承认,薄谷开来非法售卖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报告指出,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据《大纪元》报导,北京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调查组查出薄熙来涉嫌犯下的严重罪行除了包庇薄谷开来谋杀案,以权谋私的经济问题,还涉及其他命案,幕后指使盗取人体器官牟利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