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森文生前落水 解剖鉴死因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讯】苗栗大埔拆迁户张森文18日下午被人发现陈尸在竹南镇公义路大埔桥下的排水沟渠,检警初步相验遗体研判属生前落水,将择期解剖鉴定死因。

据中央社报导,大埔拆迁户张药房老板张森文下午被人发现陈尸在竹南镇公义路大埔桥下的排水沟渠,当时他部脸朝下,四肢僵硬,浮在水面上,疑似溺毙。

检警获报前往现场勘验并相验遗体,水圳沟渠深约2米,初步研判张森文是生前落水,身体无外伤,也未发现有因抵抗外力所造成的伤痕。

苗栗地检署指出,张森文的确切死因有待择期解剖鉴定,经家属同意后,暂时将遗体冰存,预计20日由苗栗地检署法医会同法务部法医研究所共同解剖厘清死因。

苗栗警方指出,上午10时左右接获张森文儿子报案表示父亲失踪,通报线上警网及苗栗县救难协会协寻,下午2时左右接获1名钓客报案发现浮尸,经确认身份就是张森文。

警方指出,案发后调阅张森文住处至陈尸处沿线10多支路监视器影像,未发现可疑处,但张森文落水处并未设有监视器,因此无法了解他落水经过,并非如外传监视器故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