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靠山周永康失势青关会迁出老巢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本台记者近期发现有中共江派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由原来的燕京啤酒大楼迁出,据知情人士分析与近期周永康失势有关,而新址原是青关会头目洪伟成所持有的粮油公司所在。恰巧一墙之隔,是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海天堂香港厂房,董事长吴耀明除了有惠州市惠阳区政协委员头衔外,更公开撑亲共建制派。

青关会搬离位于粉岭燕京大厦到附近的乐鸣街,记者翻查资料原址上手是“港基企业有限公司”,专营粮油生意。经查册发现,青关会主席洪伟成是其中一名董事。早前一名成员关子昂因暴力袭击悼念李旺阳的香港市民,遭警方逮捕,庭上供出其为燕京啤酒公司经理,并为粮油食物公司股东。

洪伟成是燕京啤酒公司总经理,燕京啤酒和周永康关系密切,有知情者分析,今次搬离燕京大厦与近期国际媒体纷纷报导周永康或遭逮捕有关。

另外,日前被揭发出售发霉龟苓膏及龟苓膏没有含龟板成分的海天堂,恰巧与青关会仅一墙之隔,老版吴耀明是惠州市惠阳区政协委员,公开支持建制派。有政党陪同市民到消委会投诉海天堂。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蔡耀昌:“货品问题悬而未决,它承诺有退款安排但它很多方法是拖延阻拦的话,这其实亦构成对消费者的不公,是货不对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