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国梦”收费 国产航母落后日印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赵培:新学期开学,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向阳小学的家长们收到学校缴费单,其中有两项是“学雷锋”(7元)和“中国梦”(8.8元),做梦原来是要收钱的。中共的意识形态教育不光是洗脑,也洗劫钱包呀。

在中共洗脑中,最具有蛊惑力的就是爱国主义。中共把中国的历史改写的虚伪不堪凸显自己“救星”的形象。其实,中共并不是中国的救星,反而是中国的灾星。我们做一个对比,一场抗日战争打下来,中国的人口损失是2062万,但是中共自造的一场“大饥荒”就让中国人死亡3000万人。中共比日本侵略者给中国人造成的损失要大得多。

中共的恶政猛于虎,所以要靠宣传来给中国人洗脑。我们就说最近的例子,北京空气污染严重,百姓们指责中共的汽油质量低劣、工业污染得不到治理。中共怎么做呢?宣传,告诉大家,空气是安全的。9月14号,中共主管宣传的常委刘云山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时说,要加强生态宣传,建设美丽中国的社会氛围。这种做法等同街道大妈领着大家深呼吸,然后说,“空气如此美好,环境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中共从胡锦涛时代开始的爱国主义运动有两个特点,一个就是寻找一个仇恨对象,让民众发泄不满﹔二是宣传武器技术进步,给民众吃精神上的鸦片。其实,中共的武器进步大多是从前苏联加盟共和国淘来的过时技术,其中贡献最多的就是乌克兰。中共那艘现在不能出海的航母“辽宁号”就是从乌克兰买来的。

在乌克兰科技资源几乎买完的情况下,中共在自造航母方面就被日本和印度超过太多。8月6日,日本的2.5万吨的直升机驱逐舰“出云”号在神奈川县横滨市举行下水仪式。中共央视大肆谩骂,但是却泄露了日本有建造航母的实力。

8月12号,印度首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昨天下水,它的排水量3.75万吨,共能搭载36架战机。这艘航母在2018年才能列装,但是印度也有自造航母的实力了。

中共的国产航母却是扑朔迷离,8月份,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曝光了中共上海的江南长兴岛造船厂正在模拟建造航母模块。但是随后被拆穿是假新闻,因为那个航母模块只是一个展览厅。军事专家认为,就算这个模块真的是航母,从模块到组装下水也要十多年的时间。中共在亚洲海军仍然落后于日本与印度。

这一切不是中国人不行,在一个科学院院士要花1000万人民币才能买来的社会,科技发展只能也是靠买。这十多年的时间让中共新的一轮爱国宣传达到了一个拐点,如果中共无法展示国产航母或者是其他先进武器,中国人的爱国热情会转变为对中共的怨气,加速中共倒台。中共鼓动起来的爱国青年会把中共与它宣传的腐败无能的“清政府”等同起来,筹谋推翻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