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冬郑儿太子来台 与影迷提前过中秋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讯】近期热门的大陆剧《兰陵王》,主要演员饰演“韩晓冬”魏千翔、“郑儿”毛林林和“太子”翟天临,陆续抵台准备宣传,14日举办影迷会,300多位粉丝参与,三人分享对台湾的印象,也和影迷一同画柚子,提前在台湾一起度过不一样的中秋节。

大陆演员魏千翔:“台湾的朋友大家好吗?好!”

被称为古装版大仁哥的大陆演员魏千翔,与剧中演员“郑儿”毛林林,和“太子”翟天临来台宣传,饰演韩晓冬的魏千翔,还特别献唱我爱台妹,表示对台湾的热爱。

主持人VS大陆演员魏千翔:“这一次来到台湾,真的是非常喜欢,特别爱,(要不要现场就来唱一段)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来到宝岛台湾,演员们当然不错过品尝台湾小吃,台湾美食的好味道与热情,让他们印象深刻。

大陆演员翟天临:“对台湾的感觉就是,简直热情热到,我,我每次回到宾馆的时候,我发现台湾的粉丝们,一录等到12点,我都说我没有办法了,我只能发微博说,本太子有面子,从今往后不准再给本太子买东西了。”

大陆演员 毛林林:“我来到这个城市非常的喜欢,首先我觉得这个城市,绿化非常好,给人感觉很温暖很亲近,就会想赖在这边不想走的冲动,然后天临跟我说,千翔跟我说,台湾的帅哥很多,他说你可以选一个成亲,待在台湾,在这找一个帅哥。”

大陆演员魏千翔:“我们吃了那个猪血糕,然后又吃了,(Q冰)Q冰,黑糖奶茶什么,那个美味是,在内地是没有吃到过的。”

来台湾的好心情全写在脸上,面对中秋佳节的到来,三位演员也分别在柚子上写下心愿,画上自己的肖像,跟影迷互动拍照留念,提前在台湾一起度过不一样的中秋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陈本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