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失踪男童尸体被发现 无内脏头皮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韩梅采访报导)9月11日,一位湖南7岁男孩内脏被挖,头被剖开的消息震惊网路。不仅惨况令人发指,事件也不免被与小彬彬挖眼案联系在一起,究竟大陆是否存在器官贩卖黑市成为挥之不去的问号。

湖南郴州市的何宇琦今年7岁,在该市启明学校读二年级,因为父母打工,一直住在姨母蒋志芳的家中。8月27日中午12点放学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焦急的蒋志芳和母亲等人多次致电学校老师查询,始终没有结果,于是在下午3点到北湖区派出所报警。蒋志芳说:“12点过8分监控里看到他出校门,往回家走,跟同班同学两个人一起走,12点18分32秒还看到他的人。”由于下一个路口的监控设施已损坏,有关何宇琦的信息就断在12点18分32秒。

蒋志芳一家人全体出动查找,并张贴寻人启事。令她们生气及失望的是,派出所并没有派人一起搜寻:“8点钟上班,我问值班的人,他们都说不知道。我一直等到9:50,袁副所长才来上班,我当时火了,他就说,我就是这能力。” 蒋志芳说,在几天的搜寻中,完全没有看到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身影。案件在8月30日被移交到北湖区公安局。

9月8日,因为北湖区爆水管停水,清洁工趁机清理下湄桥公厕的化粪池,结果在里面发现了一具已腐烂的浮尸。蒋志芳一家人赶到现场:“尸体搞上来第一时间,我妹一看就晕倒了,她说这个就是她小孩。”孩子的爸爸从现场回去后就一声不出,即不哭也不叫。蒋志芳至今一提到尸体的样子,仍忍不住失声哭泣:“头上没有肉,最完整的部分就是两个大腿,正面我只看到里面有一个肝,和肠子。手指和脚趾都是骨头,没有肉的,那个头颅裂开起码有3、4厘米,裂开很大。”

蹊跷的是,郴州新闻网在该事件的报导中却称:“经法医初步鉴定,该尸体全身无骨折,颅骨、胸廓完整。”似乎为否认器官遗失,连尸体腐烂都矢口否认。与山西警方迅速否认小彬彬一案与器官盗卖有关类似,令人怀疑事件背后是否另有黑幕。

犯案嫌疑人的信息最终由当天和何宇琦一起回家的同学爆出。之前虽然何家人再三询问,但他什么都没说。9月7日,这个同学的妈妈找到蒋志芳,说头一天晚上,孩子说害怕、不敢上厕所,“他说看到我家的外甥和他一起走,直接被抱走的,是一个穿着黑衣黑裤的男的,人比较瘦,高度比我老公矮一点,3、40岁左右。我们家小孩子一直哭,没有哭出声,在挣扎。这个人抱着我的外甥直接上了一辆黑色的小车。”

刑警队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共有6辆黑色小车,但至今没有进一步消息。记者致电市公安局北湖区分局,值班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通稿已发布在郴州新闻网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