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方舟子微博过招 2千万粉丝参战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喉舌央视《实话实说》主持人崔永元和被网上盛传五毛的方舟子,就转基因食品问题在微博展开论战,两方加起来近2000万的粉丝也加入对战,一时成为网路一景。

9月7日,方舟子先发帖号召全民试吃转基因。方舟子声称,品尝转基因玉米虽无科学研究价值,但应创造条件让国人可以天天吃转基因食品。

此帖遭到崔永元的抵制,他发起“转基因食品,你吃吗?”的微博活动。@崔永元-实话实说:#转基因食品,你吃吗#你可以选择吃,我可以选择不吃。你可以说你懂“科学”,我有理由有权利质疑你懂的“科学”到底科学不科学。你可以说我白痴,我也可以说你白吃。

方舟子回应:@方舟子:你当然可以选择不吃,但是不要传谣阻碍中国农业技术发展。科普你根本不懂,有何资格质疑?

@崔永元-实话实说:哪句是“传谣”?你怎么知道我不懂?先补习一下语文和逻辑入门再“科普”好不好?这么两句中国话都看不明白,有何资格科普?

@方舟子:说转基因玉米让老鼠长肿瘤,说基因大米有问题,是不是谣言?你上过了几节生物课,让你觉得自己比生物学家都懂什么是转基因?

接下来两人就科普资格问题展开辩论。

据悉,崔永元今年初开通腾讯微博,命名为“崔永元—实话实说”,目前已经积累粉丝1325万,方舟子拥有粉丝432万,双方的粉丝也各为其主呐喊助威。

目前支持崔而痛骂方的人居多,有网友留言:打假专家方舟子居然夸赞转基因食品,骂人家小崔没资格评论转基因,试问这方舟子和司马南哪来的资格聊转基因。

转基因食品已经争论了好多年的时间,大多数网友表示,担心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

相关链接:法轮大法明慧网:毒害全国的中共转基因食品运动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7/%E5%8F%83%E8%80%83%E8%B3%87%E6%96%99-%E6%AF%92%E5%AE%B3%E5%85%A8%E5%9C%8B%E7%9A%84%E4%B8%AD%E5%85%B1%E8%BD%89%E5%9F%BA%E5%9B%A0%E9%A3%9F%E5%93%81%E9%81%8B%E5%8B%95-278698.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