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晋四强 费天王惜败掩涕离场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美网赛事的最新情况。昨天,已经拥有1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意外以0比3落败,10年来首次无缘美网8强,不禁让人发出英雄迟暮的感慨。不过,中国选手李娜继续传来了好消息,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李娜以总比分2-1取胜,生涯首次晋级美网女单四强。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李娜取胜艰难,在顺利拿下首盘后,她一度被对手、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拖到抢七输掉第二盘,李娜调整状态,最终在决胜盘中发挥出色,以6-4/6-7/6-2艰难赢得比赛,生涯首次晋升美网女单四强,第五次闯进大满贯四强。接下来李娜的对手将在小威廉姆斯和淘汰郑洁的西班牙女将纳瓦罗之间产生。

昨天彭帅谢淑薇的女双比赛因天气原因取消,在今天进行了补赛,彭谢组合以6-4/6-2击败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和克罗地亚选手巴罗尼,接下来,她们将在女双的八强赛中对阵郑洁米尔扎组合,上演彭帅和郑洁的中国德比。

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费德勒连丢三盘败给曾经十次输给自己的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离开赛场的费德勒数次掩面流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费天王更是表示,对于预期跟纳达尔的对阵已经没有期待,因为凭自己现在的状态,即使如愿晋级也难逃被打败的结果。

不知道这让球迷心酸的一番话,会不会也让成功晋级男单8强的纳达尔有英雄相惜的悲痛。昨天,纳达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反超,以6-7/6-4/6-3/6-1淘汰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

此外,白俄罗斯选手、夺冠热门阿扎伦卡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4-6/6-3/6-4逆转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闯进美网女单八强。此外,德约科维奇、穆雷和小威廉姆斯在今天也有比赛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