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绑架习李成泡影 周永康被江泽民抛出?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薄熙来案庭审前后,频频传出中共中央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进行贪腐调查。相关消息称,习决意以此为其反贪腐运动造势。而评论人士则认为,针对高层官员的贪腐控罪或调查,背后涉及是周永康谋反及绑架习李背迫害法轮功黑锅。

8月30日,香港《南华早报》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称鉴于党内对周永康贪腐问题之大,及其家人敛财数额之巨的愤怒情绪越来越大,高层领导人已经决定对其进行调查。

消息说,习近平要求负责调查的官员进行彻查,并说现任和离休的中共领导八月初在北戴河会议上对该决定表示支持。报道还说,习的决定也得到被视为周永康政治靠山的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全力支持。

周永康又一心腹落马 中央动手查周永康

中共喉舌新华网今天发布消息说:从中央纪委获悉,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组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中共两会后的3月18日,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被“调离”中石油,被安排出任国资委主任,外界就指出看上去是“明升”其实是“暗降”。《大纪元新闻网》当时报导说,蒋洁敏因其涉嫌惊人贪腐和几宗命案,已被中纪委盯上,两会后抛出,作为打击周永康的前哨战。

中石油早前免职四官

《南华早报》报到说,早在周永康去年11月从政治局常委职务退下之前,网上已有对其贪腐问题进行调查的传言。据熟悉中共领导层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和他的政府决意以此案为反贪腐行动造势。

8月27日,中共政治局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一项重要议题,将是预防和惩治腐败,并再次提出之前习近平也曾提过反腐要“老虎苍蝇一起打”。

时事评论员石静笛指出,中共的反腐败是以腐败的名义打击政治对手,它现在要继续反腐败就说明中共内部对权力和利益的争夺,它的内斗并没有达到一个平衡。她指出,从去年开始,不断听闻各种关于周永康的传言,包括周和薄熙来共谋“政变”;他的儿子周斌在四川敛财后已逃往海外,直到目前薄案庭审结束,还没有真正动周永康。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指出,薄案庭审结束后的两天内,周氏家族垄断的企业中石油系统接连有4名副总裁级别的高管落马,证明习近平加大了清洗力度,这也是反腐的一个手段,清洗一批人而达到改革的目的。

近日,中共中石油党组决定,免去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担任的企事业单位党政领导职务。

香港《信报财经新闻》指出:“中石油大震动后,有不少分析认为或将追查到曾长期在石油系统工作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周被立案调查 政治冲击或比薄大

中共自文革结束以来,政治局现任和卸任常委还遭到刑事调查。《南华早报》称,周永康被查所引发的政治冲击或比薄熙来案更大。

去年2月,重庆王立军私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大纪元》就曾报导说,王立军把携带的涉周永康、薄熙来“合谋夺权”的主要证据,在其性命获得北京的保证下,才让其在门外等候的司机亲自交给南下的中共国安人员。王最终在去年被判监15年。

去年3月15日,周永康和江泽民一力支持的薄熙来被免去了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政治生命几乎结束。

薄熙来是江派十八大后的接班人,本来江泽民安排其接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职务,并在适当时机夺取习近平的最高权力。此计划因为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功亏一篑,并曝光天下。

周永康亲信遭清洗

薄熙来被抓后,周永康贪腐淫乱、篡权、暗杀、杀妻、活摘法轮功器官等罪行在海外媒体广传,民间要求清算周永康呼声高涨。中共十八大上周永康退位,他所辖下的政法委系统遭降格,同时,其亲信和下属不断被捕。

去年12月,“周永康后院”的四川政商界发生地震,其亲信铁杆、时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的李春城被捕。

今年1月,周永康的马仔、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吴永文被捕;6月23日,跟随周永康18年之久的头号秘书、四川省文联主席、原四川省副省长的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被宣布调查。

8月1日,周永康家族亲信、“白手套”——川商吴兵听到风声,企图逃离北京时,在北京西站被抓;近日,有关周“摊上大事儿了”的消息不绝于耳。

周永康谋反及绑架习李背黑锅

针对这次对周永康的调查,有分析认为,中共高层对周永康贪腐控罪和调查的背后,涉及周永康谋反及绑架习李背迫害法轮功黑锅。

去年,美国媒体人Bill Gertz在《华盛顿自由灯塔》爆料说,王立军向美领馆提交了薄熙来和周永康的谋反证据后,许多人都聚焦在胡、温与周、薄之间的权斗发展上。

该报道指出,他们预谋中共十八大薄熙来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时以军事政变的方式逼迫习近平下台,跨度之长令人惊诧,而整个预谋当政的胡温及当事人习近平似乎都不知情,习近平去重庆访问时曾表扬薄熙来的“重庆模式”。

外界普遍认为,能够把这么大的罪恶做的天衣无缝的机构,唯有囊括公、检、法、司、安、610办公室等部门于一身的政法委。

周永康执掌政法委期间,对内实施暴政控制,纵容暴力征地、暴力维稳等,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尤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地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的器官、谋取暴利等,罪行累累。

周永康执掌政法系统10年间,中国民间抗暴事件迅猛增加,从每年几万起发展到每年几十万起。

而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成立的临时权力中心“610”正是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员警系统,有权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

政法委对中共在财政、军事和外交上三位一体的控制,使得“610”成为了第二个中共中央。

《炎黄春秋》杂志在中共十八大前也提出废除政法委制度,民间更是称周祸国殃民。中国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员姚监复指出,周永康的问题早就一目了然,不仅公众、中共高层更是心知肚明,只是何时下定决心扳倒他而已。

外界普遍认为,周永康所有罪恶幕后均有江泽民的操控和指使纵容,周永康被调查必然会带出江泽民,而眼下当政的习李如果不愿替他们背黑锅,在民怨汹涌下也不得不对他们严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