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新爆料点薄案死穴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热点互动】(1030)新爆料点薄案死穴:助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薄最大的罪恶。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对薄熙来的庭审已经结束,虽然庭辩双方都刻意回避两个被大家认为的重罪,一个是政变,一个就是活摘器官

但是昨天的两条新闻让大家更加关注活摘器官的事件,这两条新闻一个是说,近日在山西有一个6岁的小童他的眼睛被活摘,但是在警方找到他的眼球之后,却发现他的眼角膜不翼而飞。

另一条新闻是《大纪元》独家的曝光,披露一个中国的知情人有一个电话录音,那么录音里面薄熙来是亲口的承认,他说江泽民是直接命令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那么这是发生在2006年他在德国出访的时候。先和大家一起听一下这个录音。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吗,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候,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一秘:他们德国外交部要核对。就是说,如果要是,您要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他们有一些会见,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就说,因为是他们法轮功递交了一份……(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不要再说了,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

一秘:不是,马上这个事情,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主持人:好,各位观众朋友,今天我们将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法轮功发言人,还有医学界的人士来为我们讲述一下,现在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国际上是如何认定的,以及他们调查的证据和结果。

我先向各位介绍一下今天的三位来宾,一位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汪先生您好。

汪志远:您好。

主持人:汪先生他也曾是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现在在纽约的医院工作。另外一位是法轮功的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而平:您好。

主持人:另外还有一位是肾科专家,他是西奈山医院的助理教授,原来是耶鲁大学医学院的助理教授徐建超先生,徐先生您好。

徐建超:您好。

主持人:首先我想问一下汪志远先生,我们知道你们在1999年之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就做了很多的调查取证,您能不能跟大家主要介绍一下调查取证的结果?

汪志远:我们通过十多年的调查,我们获得了大量确凿的证据,证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这件事情是真实存在的,而且2003年之前是高峰,2003年以后逐渐转为半地下。这是由官方统一组织保护下,由司法机构、军队、武警和相关的移植机构参与的一个群体性犯罪,它的目的是以灭绝法轮功修炼者群体为目的的。这个规模涉及到全国各地,用我们现在拿到的确凿证据的就有23个城市自治区的相关医院,参与的主要单位有军队、武警和地方的移植机构。

我们有大量的证据,包括调查的录音和很多医院的科主任、医生的录音,还有医院领导的录音,还有法院的刑警,以及官方包括李长春、周永康的录音,在我们“追查国际”的网站上,大家可以去听,你听了以后你就感到是真实存在。我们今天只举几个录音的片段让大家听一下。

主持人: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您刚才谈到了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单位都涉入了,它是一个什么样的流程呢?

汪志远:它的流程基本上是这样的,就是由公安抓捕法轮功学员,特别是那些上访、没有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一些地方,然后医院的医生通过法院要人,提前做计划,然后法院提供供体,再让医院去进行移植。大致上是这么一个流程。

主持人:好,观众朋友,现在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听一下“追查国际”他们得到的一些证据。

对驻北京市解放军307医院的肾脏联系人的调查纪录:

调查员:你好,你陈强吗?

陈强:是我,说。

调查员:你好,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联系那个肾源的事情现在怎么样?

陈强:啊,你不是说那个联系那个监狱的或者是那个什么的吗?

调查员:对,或者是法轮功学员的嘛!对。

陈强:搞得,听说现在搞得特严,知道吗?

调查员:你原来搞是在哪个地方搞的?

陈强:嗯,是在那个西城。

调查员:西城,那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陈强: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会给你出现资料,这您放心。我跟你说白了,我们这边也是通着官,上边有上边的人,知道吗?像这些资料都不用你说,我都拿给你,知道吗?

调查员:03年的(法轮功档案)很多是吧?

陈强:那是啊!03年的法轮功档案里边多的是啊!

调查员:就是说你看啊,这前面这5万是没问题,我跟你说了啊,咱就是多给你2万是叫你踏实,那么以后你总共花的多少,你大概给我一个数,我再做起来嘛也比较踏实。

陈强:这个东西我也就是图关系给你找,具体那边要的钱,估计也得20万,知道吗?

调查员:前些年因为法轮功学员上访没报姓名的他们偷偷关起来了,这些没有登记也没注册。

陈强:像这里面的也很正常,他这里边没留下姓名,他都留代号,明白吗?还有根据那个手印儿,具体有些什么人的名字、细节我都不能告诉你,像我们那边上头,像那个派出所里面那些关系,我这不能跟你说,你说这种情况,那我不能说随随便便,随随便便那哪行啊!咱们这边都通着关系呢!既然我干这东西,那他一套一套部门我全部都有人,没有人那哪能够办得到啊!这东西它都一条龙的,你知道吗?

对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职员和庭长的调查纪录:

调查员:喂,请问是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吗?

职员:对。

调查员:我只知道2001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在跟法院、看守所拿那个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现在就是少啦,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这样的供体?

职员: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看你那啥情况,我会把你这个情况向我们厅长汇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厅长自然会跟你联系。

调查员与卢国平医生的电话纪录:

调查员:那你的同学有没有跟你说过,他们做的都是这种法轮功的,是不是啊?

卢医生:有些是法轮功的,有些是家属捐献的。

调查员:喔。那现在就是说,我想找这种,给我的孩子找这种法轮功的,你估计他能帮我找到吗?

卢医生:肯定能够找得到。

调查员:你们以前用的,是从哪里找的?是从看守所,还是到那个监狱呢?

卢医生:从监狱里面找的。

调查员:监狱里啊!他那种都是那种健康的法轮功是吧!

卢医生:对对对,肯定是选好的,才能够做吧!因为这种东西做了要保证质量。

调查员:那像你们都要到监狱去自己去挑选是吧?

卢医生:对对对,肯定挑选啦!

调查员:那挑选如果他不让你抽血怎么办?

卢医生:他肯定会让的。

调查员:他怎么会让呢?

卢医生:有法警人员的,你怕什么?这东西都用不着你们担心这个问题,他们会有操作。

调查员:不是,我知道。他会知道是给他取器官移植吗?他会知道吗?

卢医生:不知道。

调查员:他不知道啊。那就不让他知道啊?他知道就不让抽了,是吧?

卢医生:对对对对对。

调查员:那怎么说服他?他说你抽血干什么?那你怎么讲呢?

卢医生:这个他们会有办法,反正这不是你担心的问题。

主持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线索和他们采访的这些录音或者录像,您可以登录到“追查国际”的网站去了解具体的详情。那么下面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徐医生,我们知道现在……

汪志远:我想补充一下。刚才那第一个录音是驻北京丰台区解放军307医院肾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的调查录音。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网站还有更多的、更详细的录音。徐医师,我们知道现在在国际的医学界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而且他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那医学界是如何对此进行证实的呢?

徐建超:医学界对中国大陆的活摘器官已经注意很长时间了,从医学上来说,2001年的时候,世界上大家已经都知道了中国政府从死囚身上摘取器官,这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情,并且中国政府也承认这件事情。有一个事情我要说清楚的,就是在美国有一个很完善的器官捐赠的网络系统,但是中国这种网络系统是不存在的,所以要进行器官移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但是就像我们刚才听的那个录音,在一个星期之内它就可以帮国外的病人做器官移植,并且在很多网站很多医院也这样说,在1、2个星期之内它就能做到器官移植。这就说明在中国大陆有一个很大的活体器官库,这个器官库的来源从哪来的呢?各方面的调查研究发现,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来的。

第二个我要说的是,在我与医学同行交流的时候,很明显的,他们自己的病人,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最有名的外科医生,做肾脏移植的外科医生加布里尔•达纳维奇(Gabriel Danovitch),在他的手上每年平均有44位病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也就是在10年之内,他统计大概有400到500个病人接受器官移植。这些器官来源都不明,说明他们器官的来源都是从中国一些法轮功学员身上得来的。

还有一个很有影响的例子就是在以色列的医生叫Jacob Lavee,他是心脏移植专家,他的病人亲自告诉他,他说我在某年某月某时我就得到一个心脏。他刚开始不相信,果然两个星期以后病人回来告诉他说我在那里得到了心脏移植。这件事情就启发他进行更深入的调查,他做了8年的调查,他的调查结果是在中国存在一个大量的活体器官库,这些器官的来源来自法轮功学员。

另外我要说的是别的一些调查,包括最有名的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他们都是加拿大著名的人权律师,在他们的调查报告中他们发现至少在2001年到2009年这9年时间之内,它们大概屠杀了3万4千个法轮功学员来获取他们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

主持人:好,谢谢徐先生。各位观众朋友,今天我们的话题是“新爆料点薄案死穴”,我们知道薄熙来案的庭审已经结束了,外界认为他的最重要的两宗罪,一个是政变,还有一个是活摘器官,都被刻意的回避,但是最近的两条新闻让这个话题又成为关注的热点。今天我们就请三位嘉宾来向大家介绍现在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到底有多少了解。

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可以打我们的热线提问或者参与讨论,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张而平先生,现在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多少了解?

张而平:美国国会在十几年前有一个中国大陆来的军医在国会作证,就是他参与这个器官活摘的事情,从那以后,美国政府,包括人权组织,一直关注这个事情。2006年,美国国会第一次就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的事情举行听证会,当时请加拿大这两位著名的律师还有医学界的一些人士去作证。

去年美国国会连续做两次听证会,包括有两个委员会联合调查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情,请的是国际界的医学专家和教授。去年年底,美国国会有一百多位议员联名写信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公开讯息并且做进一步调查。

美国国务院已经持续两年,在有关中国的人权报告上提出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情。今年1月份,在欧盟议会也开始了调查,并且办了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有一位新疆的医生作证曾经参与器官活摘。

两个月前,美国国会由民主党和共和党联合发起一项国会决议案〈281号决议案〉,呼吁美国政府,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停止活摘器官的行为。刚才徐教授也讲了很多国际医学界对此事采取的行动,我们看到在中国大陆也有很多善良和正义人士,在不断地把消息曝光。我们大家都知道,中国是新闻封锁的国家,很多消息来源包括今天我们听到的录音,都是很多讯息其中的一部分。

主持人:请问汪先生,我们知道,如同刚才张而平先生所说,中国很多讯息是不公开的,调查起来相信难度也是非常大的。节目一开始,我们听的录音里面,薄熙来说,这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你们的调查中间,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指向?

汪志远:对,我们有这方面大量的、确凿的证据,都指向由江泽民的最高机关下的命令。我们曾经电话直接打到了江泽民、周永康、李长春,从上面一直到下面,比如解放军205医院的科主任,还有一些医生,还有锦州法庭刑二庭的警官,他们都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们都放在网上了,大家可以去听、去看。

尽管是调查很困难,但是我们仍然拿到了这些。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正义之士不乏其人,在各阶层从上到下都有正义人士。“追查国际”这么多年的调查,获得了这么多证据,与这些人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第二,还有一些人参与了,但是幡然醒悟以后,感到将来面对的结果是非常悲惨的,所以这些人在积极的为今后他们赎罪来争取条件,这些人也提供了大量的证据。当然有些人士保留了证据,还没有提供出来,就像这一次《大纪元》公布的是2006年的证据,现在提供出来,就说明人们保存了很多证据,只不过还没有到时候。

第三,他们内部的人互相揭发,比如王立军这次揭发了薄熙来,类似这样。

所以我在这里告诫那些参与者: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停止一切迫害,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检举、举报他人的犯罪事实,搜集相关的证据,为你们将来赎罪而立功。这是唯一的出路,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出路。你不说,你也不能阻止让别人不说;要是别人说了,你就没有机会了。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告诫那些参与的人,赶紧行动起来,这是你们唯一的机会,从我们了解的情况看,这个机会实际上也不多了。

主持人:现在国际医学界已经都了解这件事情,而且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有什么新的进展吗?

徐建超:根据这些大量的事实调查,他们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我总结几点。第一点是不发表。就像一位著名的医学专家说的,我们不能控制在中国发生什么,但是我们能够控制我们自己能做什么。医学界,包括很多杂志的主编已经发表声明,凡是来自中国的论文里面包含有器官来源不明的数据,一概不予发表。

第二点是不培训。有医院、研究机构已经公开说明,凡是来到我的机构参加培训的外科医生,要写保证书,保证书必须说明:我回国以后不参与活摘器官的行为。不写这样的保证书不培训。

第三点是不合作。来自中国大陆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科学家、医生,别的国家不跟他们进行科研合作。

第四点,国际医学界、医生,告诉他们自己国家的病人这些事实。告诉他们: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是有危险的,并且说不定你得到器官移植以后,就有一个无辜的中国人被杀害。

在医学界因为我们是直接参与这个手术的,所以医学界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社会上也有各方面大量的支持,从国家法律层面上说,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譬如在以色列,2008年开始了新的立法,已经说明:凡是以色列公民,到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如果器官来源不明,都是违法行为,不单是病人违法,包括中介、医生都是违法,要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澳大利亚和西班牙也正在讨论类似的法律,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也会执行这些法律。所以有很多事情在变化。

主持人:我们看到现在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是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细,爆出来的也是各种各样。不论是在海内或海外,很多人都出于良心或者正义的站出来,想要停止这种罪恶继续进行。你认为下一步事态会怎么发展?

张而平:从去年开始,任何中国人到美国申请签证,都必须回答一个问题:你是否参与强制性移植他人器官或提取纤维组织?美国政府其实已经知道这件事情,而且在申请签证的时候专门加的这个问题。

我们也注意到,不仅是国际上有这么多善良人士和国家组织在伸张正义、在替人权呼吁;实际上在中国大陆有很多善良人士也在做这样的事情。比如《财经杂志》手下的《Lens视觉》杂志,曾经也登了关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迫害,其实大家都知道,那里面关押的绝大部分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登了这篇文章之后,这份杂志现在被关了。《纽约时报》记者杜斌,对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他也做了很多调查,他的作品已经在香港发表了,在YouTube上也可以下载。

在中国大陆我们经常看到“百度”截图,如果在网路上搜索“活摘器官”,经常会出现“活体摘除器官”的字样;有的时候就会封闭。最近在“审薄”案的过程中,“活摘器官”在百度上又重新出现了。不管怎么样,在中国大陆要维持迫害法轮功已经是不可能的,纸包不住火,它现在想掩盖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也是不可能的了。现在是不同的线索,通过各个渠道,都在逐渐地曝光出来了。

主持人:很多评论:审薄熙来案,如果触及到活摘器官中共可能就会垮。为什么这么说?再说到薄熙来和王立军,在活摘器官或者迫害法轮功上面,他们又做了什么呢?

汪志远:最严重的是,王立军在锦州公安局成立了一个“心理研究中心”。据我们调查,这个心理研究中心就是一个活人人体实验中心。而且主要就是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死亡过程中心理的研究,以及各种器官接触毒物再处理了以后,怎么样用于移植等这方面的研究。王立军这个研究还获得了国家的奖励,获得了200多万的研究资金。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731部队,当年二战的时候,在中国做细菌研究,那是秘密进行的;王立军是公开做,而且受到国家奖励、获得奖金,这是非常严重的。还有就是人体塑化模型,他把法轮功学员做成模型,在全世界贩卖、展出,谋取暴利,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

主持人:张先生,现在中共已经换了新的一届领导人、当权者,您认为他们有什么样的选择呢?

张而平:历史给现在当权者和人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这个历史转折的时间,每一个人都面临着选择。中共是没有前途的,解体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迫害法轮功,不仅不得人心,将来也会受到历史应有的审判。现在大家都知道,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已经是维持不下去了,每一个人都面临着选择,希望在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都能站起来,站在历史和正义这一边;也希望那些参与者停止迫害,像汪先生讲的:立功赎罪。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今天为我们介绍情况和见解,也非常感谢各位观众朋友的收看。在历史上有很多的预言,也有很多的宗教都谈到最后的大审判,如果真的有上帝、真的有神,如果这是神的一次审判,也许是每一个人该选择的时候了。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