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女高管携5亿外逃 神秘男伴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讯】美女高管陈怡卷款5亿元潜逃,短短不到10天就被抓回。此前任职的泛鑫保险代理公司,是上海滩最大的保险中介公司。8月20日,有知情人士称,与陈怡一同被抓的还有一名男子,但身份不明,可能是泛鑫另一名涉事高管,主管财务的江杰。

据大陆《南都周刊》报导,因为卷款金额较大,业内纷纷猜测,陈怡并不是一个人行动。

报导引述泛鑫副总经理朱皓说:“一起涉事的还有另一名男高管江杰。”他表示陈怡自己招了江杰,负责什么业务不清楚,和陈怡一起管财务,还曾为泛鑫做出战略调整,计划上市。

据称,江杰大约在2010-2011年间任光大永明的总经理助理,负责经代渠道。此前在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任总经理。他和陈怡认识很可能就是在2010年上任总助之后。

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渠道证实江杰在逃或被一起押解回国。

据陆媒8月15日报导,市场传陈怡携款5亿元潜逃加拿大,成为保险史上高管携款潜逃金额最大的案件。

陈怡流传最广的照片,来自公司官网上的截屏:黑色长直发,圆圆的脸,大眼睛—照片上的气质符合业内接触过的人对她的描述:安静,不多话,在保险代理的圈内,就是大老爷们中间的一个小姑娘。

近日有“热心网友”爆料,指出陈怡是1979年生,2000年毕业于上海沪东职业技术学院的计算机专业,这所大学后被并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南都周刊》获得的资料显示她是1979年生,籍贯浙江安吉,专科学历,登记的工作单位为中外纺织贸易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