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指梁振英罪责难逃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新闻周刊(385)香港首位民望负值的特首梁振英,上台后令香港的自由人权法治明显倒退。梁振英的行为除了遭港人的质疑,也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口号:打倒梁振英、重案组调查(林慧思)可耻!

特首梁振英早前在出席社区论坛时出动黑社会人士护驾,还出言恐吓港人,令全港哗然。在8月18日举行的第二场论坛外,泛民主派政党团体联手向梁振英抗议,要求他下台。现场各人高喊口号,也有人以默站的方式抗议。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梁振英唯恐天下不乱,带头撕裂香港,我今天来想请他下台,给机会香港,香港是不会接受这种文攻武斗。”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梁振英本身把香港带到万劫不复的地方,我们的核心价值一直倒退,一个政府连黑社会势力都勾结的话,这是很令人可怕。我希望香港更美好,我们强烈要求梁振英下台。”

热血公民成员黄洋达:“当然是打倒梁振英,打倒共产党。”

不少市民带同自制道具前来抗议,一批法轮功学员也在场外张挂横幅和标语,呼吁制止梁振英黑帮乱港及迫害法轮功。

香港市民丛先生:“拿了共产党以前几十年前文革时代那一套来对香港市民,他不下台他还可以撑下去吗?香港市民无人支持他。”

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小姐:“我们今日来这儿示威抗议请愿,要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轮功。”

梁振英为其早前过激言论降温,论坛结束后随即外游休假至月底。不过市民的怨气并未消减。

8月20日是俗称鬼节的盂兰节,恰好也是梁振英生日,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员晚上约8点手持十多副纸扎公仔,由西区警署游行至中联办前“烧街衣”,斥责中国共产党政权专门制造游魂野鬼为祸人间,在香港就有梁振英。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制造游魂野鬼、产生游魂野鬼的政权就是中国共产党,香港现在最猛的鬼是哪个?689(梁振英)!最猛的鬼是哪个?下地狱,永不超生。”

也有市民到湾仔鹅颈桥找“拜神婆”打小人。

“拜神婆”赵姑:“市民说被梁振英害得没得好吃,要打他小人。想他下台。都是街坊市民,多数是年青人,30多岁、20多岁那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去年8月7日正式立案就青关会及其相关机构、团体、个人展开全面追踪调查。经过一年的时间,本月9日公布对“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及背景的调查报告。指出青关会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教协会”兼“关爱协会”系统在香港的最新成员。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博士:“和中资企业和中联办有密切的关系,它是打着香港本地社团公司的旗号,有中共幕后提供经费和人员,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指挥的这么一个组织。”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透露,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下一个目标。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博士:“如果他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他仍然逃不脱历史的审判,因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这和二战纳粹战犯任何参与其中或是协助进行迫害的,都要接受历史的惩罚。”

他说,中共利用香港的所谓一国两制,迷惑不了解中共本质的国家和人士。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博士:“用这种过渡的形式,一是做出这种假象来,对那些还没有被他们统战过的地方,产生一些迷惑,想把这些地方统战过来,然后再实现中共这个独裁统治。”

汪志远强调,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的相应组织或是个人,无论天涯海角都会追查到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