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前 百度解禁“活摘”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新闻周刊(385)薄熙来受审前夕,中国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来 活摘”、“薄熙来 器官摘取”等以前被禁的敏感词,位列前面的几条都涉及大纪元和新唐人此前对薄熙来案核心“活摘”的真相报导,关于薄熙来和谷开来参与人体器官活摘的报导再次进入了大陆民众的视线。

8月22日薄熙来受审前,大陆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来 活摘”和“薄熙来 器官摘取”,用户可以搜索到的海外媒体此前对薄案中秘而不宣的“活摘”真相的报导。

在搜索“薄熙来 活摘”时,出现的第一条搜索结果的标题是《薄熙来上台 杀50万资本家》,下面的小字说明大致是说,消息人士透露,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是真的,但鲜为人知的是竟有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

第二条搜索结果标题是《薄熙来与隋炀帝以及严嵩父子》,下面的小字说明大致是,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期间,辽宁出现臭名昭著的“活摘器官”事件及“马三家教养院”事件,使中国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苏家屯集中营迅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在搜索“薄熙来 器官摘取”时,第一条是海外著名中文电视评论节目制作人石涛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血腥的器官摘取》公布了作者数年调查收集到的大量详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血腥摘取器官的证据。

一整页搜索结果基本都是揭露薄熙来参与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信息。以同样格式搜索“王立军 活摘”,百度也同样显示了大量揭露其参与活摘的信息。但是在采用“周永康 活摘”,“江泽民 活摘”格式搜索,活摘器官的推手和始作俑者周永康和江泽民则没有结果。

而主管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曾亲口泄露,周永康是具体管器官活摘问题的人。

当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通话。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8月19日,有自称“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账号发文,大致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薄熙来夫妇俩是开了一个头。这条微博在被几万人围观后被删除,但微博截图仍在大范围流传。

2012年9月28日,在中共喉舌新华社公布中共政治局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并移交司法审判前后一两天里,“活摘”、“器官活摘”等词也曾经被解禁,类似短暂的解禁在今年3月23日也出现过。

在薄熙来被审之时,百度有选择的曝光薄熙来实施活摘器官的罪行,意图令人揣度。是中共当局计划公开薄熙来的这一罪行,还是有其他目的,还有待继续观察。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明宇﹔旁白/Mar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