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号航母70周年庆 百名老兵前来祝贺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是美国纽约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天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今天(8月16日)是这艘航空母舰服役70周年纪念日,曾经在此服役的的老兵也前来庆贺。这艘巨大的航母对他们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对游客来说是一个精彩的旅游景点。可是对今天来到这里的300多名老兵来说是他们用生命经历战争与和平的见证。在博物馆庆祝70周年之际,迎回曾在这里服役的老兵,让这喜庆的节日又多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在无畏号航空母舰上服过役的老兵们经历过第二次世界大战、冷战和越南战争。在年近七旬重回战舰,勾起了他们对往日的回忆

曾在无畏号航空母舰服役的老兵Bills Potters:“每一天在这艘战舰上的生活都是终生难忘的。非常有趣、航行很多、发生了很多事。”

能来参加今天的聚会他们感触良多。

曾在无畏号航空母舰服役的老兵David Lemky:“让你哽咽难言,因为你在上面付出很多。这是一艘伟大的战舰。”

曾在无畏号航空母舰服役的老兵Bills Potters:“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出生在这艘战舰服役的同一年,1943年。”

为了缅怀曾经在这艘航空母舰上战斗过却永远逝去的英魂,老兵和老兵家属在甲板上向大海投放纪念花圈。

无畏号博物馆的总裁和联合主席向前来参加此次70周年庆典的老兵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和老兵一起切蛋糕庆祝。

无畏号博物馆的联合主席Bruce Mosler:“在这艘航母服役期间,你们长期盼望见到家人。所以我们也欢迎你们的家人今天登上这艘航母。”

在欢歌笑语中,这些昔日的老兵找回了当年的美好回忆。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