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上海连爆政法大案 曝“上海老大”涉案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赵培:上海法官的集体嫖娼案刚刚告一段落之后,微博上又有情妇举报政法委官员、前法官的谋财害命大案,涉案金额高达20多亿人民币、60处房产。香港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导。

这次的举报人是上海市金山区分管公安的副区长马淮海的情妇化名陈萍。陈萍是马淮海十几名情妇之一,因为与马淮海的手下私通惧怕马淮海杀人灭口,才到报社举报求助。陈萍举报马淮海受贿20多亿,给每一个情妇配备一套高档住房和一辆名车,曾经杀死试图举报他的情妇。

马淮海受贿的主要手段是收钱“捞人”、“减刑”。陈萍举报,马淮海在今年5月与人合谋杀死上海市人大代表、企业主黄振,瓜分了数亿的财产。关于黄振的死因,官方的报导是黄振在KTV酒醉后不慎从电梯井坠楼身亡。民间传说,黄振长期花天酒地冷落了自己的太太钱某,钱某与公司总经理陈某勾搭成奸之后,害死亲夫,吞并财产。

陈萍提供了更多详细的资料,马淮海派人将在KTV中喝得半醉的黄振叫出去打死,丢弃到废置的电梯井内,伪装成失足摔死。马淮海在发现尸体后下令定性为意外死亡,然后与人瓜分财产。

西门庆与潘金莲的故事是艺术夸张,但即使这样,宋朝的县令也没有达到与西门庆同谋杀人的地步。中共的司法黑暗是5000年来的最高峰,但是这不算最黑的,上海还有更黑的爆料。
微博上有人举报了上海司法界也就是政法委集体操作的房地产侵吞大案,在调查期间,5人死亡。这个举报一出炉,中共迅速封锁,甚至连举报人的微博也被删除干净。我们微视频抢下了最有价值的一页机密的举报资料。

被侵吞是裕通公司的房地产项目。举报材料说,十多年来,国企裕通公司没有接到任何法院和检察院的通知,自己的财产就没有了。2006年,中共高层下令调查此事。然后虹口法院和第一中级法院两个经手的法官离奇死亡,拍卖行总经理夫妇全家死亡,但是家里的7000万现金、存折分文未少。2009年4月,香港高官继续上告,中共高层施压,这个案件不了了之了。

微博举报人说,上海的地产党势力庞大,上海建工为政法委系统提供低价住房,总裁夫人自称“上海老大”是他们家常客。就不知道,这个“上海老大”是指江泽民还是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江泽民的小儿子江绵康就控制了上海地产集团。

薄熙来在重庆搞得“唱红打黑”公开侵吞企业家的资产,中共不敢否定也不敢查,原因是中共都这么干。上海本来是中国最开放的城市之一,但是中共政法委的黑幕一点都不少,跟重庆的薄熙来是一路货色,中国人都把上海叫做“魔都”。

上海政法委的地产黑幕也好、薄熙来也好都是江泽民“腐败治国”的最后阶段。上海的地皮是有限的、重庆的税收是有限的、国库的钱是有限的,这些不够贪腐的怎么办?只能抢劫百姓、商人的财产。在抢劫过程中可以假借司法、共富、共产主义等等各种理由口号,但是中共抢劫的本质不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