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两腿被折下体有血 疑遭副校长奸杀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身上没有衣物,头部被透明胶带一圈接一圈的缠满,又套了四五层塑料袋,下体有血迹,两条腿被掰折”……这是当受害者家属见到失踪了七天的孩子遗体时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一幕。

大陆媒体报导,7月27日中午今年刚刚6岁女童回家心切,从小姨家偷跑了出去,直到夜晚,孩子都没回家,也没出现在任何亲友的住处和单位。8月2日,家属被通知认尸,于是看到了惨遭凌虐的孩子的遗体。而实施如此残忍手段作案的竟是当地的一名副校长。

小红帽归家途中 惨遭恶狼校长毒手

通过早前的寻人微博显示惨遭毒手的女童名叫陈硕,今年刚刚6岁,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人。7月27日中午11点09分陈硕的父亲接到了孩子的最后的一个电话,电话中称想要回家了,之后不久孩子偷偷离开了小姨家。11点40分,陈硕在小区门口的监控探头下一闪而过,成为了她最后的身影。

据悉,通过排查小区周围的车子,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名叫杨海军。经其指认,警方在涞源与蔚县交界处找到了陈硕的遗体。
  
据多名认识杨海军的知情者称,案发前,40多岁的杨海军正式职务是涞源县王安镇中心小学的副校长,同时兼任县一中拆迁办负责人,其工作关系落在该县教育局。而此前,杨曾在该县多所学校任职校长、副校长十多年。

据受害女童陈硕的母亲王女士介绍说:涉嫌杀害女儿的犯罪嫌疑人,此前曾在涞源县城某中学任过校长,她和妹妹都曾在那里就读。当时作为一名普通学生,与校长没有交流,没想到事隔多年,双方竟然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联系到一起。

8月2日下午2时许,陈硕的家人接到警方的认尸通知,在涞源县医院太平间里,家人见到女童尸体,孩子全身赤裸,双手被胶带缠着,嘴被封着,头上套着好多塑料袋,浑身浮肿、淤青,有的地方还腐烂了,脖子上有掐痕,两条腿都折了,仅有肉皮相连。

尽管女童陈硕脸部已浮肿,难以辨认,家人还是通过发夹和脚趾上涂着的指甲油,辨认出尸体是自己的孩子。女童家人称,从遗体状况来看,孩子遭受性侵害的可能性极大。

但据消息称:目前杨海军已经承认他以送小孩回家的名义把陈硕骗回了家,但并不承认他强奸了小女孩。杨海军在交代时,还问小女孩家有没有钱,因为不让小女孩走,所以小女孩一直哭。

疑犯家有幼妻幼子 小区人称丧天良

疑犯杨海军所住的新环小区保安称,自从陈家孩子走失到他被抓,每天都能看到他在小区内正常出入。

“现在我们这里的女人、孩子都后怕,一直都不知道楼里住着这么个东西,真是丧良心啊。”一位老人气愤地说。

“他现在的老婆就是他的学生,比他小十七八岁。”小区住户秦女士介绍。杨明补充了秦女士的说法,称杨海军大概5年前结的婚,是他的第二任太太,现在有一个3岁左右的孩子。杨先生还说,根据住房贷款上的身份证信息显示,杨海军是1971年出生的。

女童母亲王女士由于身体严重脱水,每天要靠输4瓶液维持体力,她说:“我得活下去,看着法律严惩罪犯,不能让孩子死不瞑目”。

虚假勒索简讯至今未断

在受害女童失踪的几天中,家属们把寻人启事贴遍了大街小巷,甚至发上了微博,微博的开头甚至这样写道:每一次转发,都多一分找到孩子的希望。

然而他们等来的不仅不是希望,反而是接连不断不断的敲诈简讯,“绑匪”先后发出:“你女儿在我手上,两万块钱,人还给你”、“别讲条件,收到钱小孩还你,要不就卖器官了”、“你敢报警,你小孩就没了,七点以前她是安全的,七点以后保证不了”等简讯,然而当陈家人借钱汇给“绑匪”后,不但没有迎来自己的孩子反而是“绑匪”的不断加码,陈家人开始怀疑,女儿根本没在所谓的绑匪手上。

当8月2日,陈家人已经确认了自己孩子的尸体后,仍有敲诈简讯不断发来称“你女儿真的不打算要了?”直到8月3日下午4点,“绑匪”还在给陈父发简讯。

网友表示,真是一个病狂社会,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网友“杨祁小兔”:严惩!太可恨了!这帮人自己没有孩子吗?!放过无辜的孩子吧!

网友“风流小水哥”:为孩子点灯,一路走好。

网友“画笔桶”:走好,希望在天堂没有伤害。

手机网友表示,为人师表,难道就没有人管吗?

更有网友留言:这就是共匪领导下的中国,一个真实的人间地狱。连幼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觉醒……可惜,现在还有很多人被它蒙在鼓里,还觉得共匪好,我真不知道说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