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嵘PK央视 网友叫好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大陆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所社会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于建嵘,近日在网上公开叫板中共喉舌媒体《中央电视台》,指称“CCTV伪善的道德化身,其实是男盗女娼的伪君子”,引起网路热议,有民众表示,党媒就是中共奴役百姓的工具。

29号半夜,于建嵘发表微博说:“我最不喜欢中央台那种好似掌握了‘宇宙真理’,就要独占话语权的气势。你可以对民众的苦难装聋装哑,但不能说民众每天都幸福得唱着颂歌做美梦。”

博文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的热烈回应,短短几个小时,转发过万。有人表示,看网友讽刺挖苦央视是一大乐趣。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也对于建嵘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认为,中共党媒造谣由来已久。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毛泽东发动大跃进,5000多万老百姓被活活饿死,当年报纸上整版整版的是形式一片大好,不是小好,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就好起来。中央电视台跟当年一样的。”

中国《权力运动》负责人胡军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党媒就是为中共奴役中国百姓服务的。

中国《权力运动》负责人胡军:“独裁体制不希望老百姓说话的,它就用谎言对中国百姓进行愚弄,把做人最近本的权利剥夺了,这样它好奴役中国的百姓。”

其实,在于建嵘叫板央视之前,大陆网路上就有讽刺党媒是“中共看门狗”的民谣在流传。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