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习近平与江泽民做交易?害死自己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讯】中共新华社7月25日报道,薄熙来被以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三宗罪提起公诉,预计8、9月份就将开审并作出判决。这表明,中共高层内斗已就薄案审理达成妥协,妄图免死薄熙来,剥离薄熙来的政治罪和反人类罪,继续做中共梦。然而,这只不过是中共决策者愚蠢的一厢情愿。

公诉薄熙来的报道一出,喉舌官媒和网路水军随即纷纷登场,鼓噪所谓公诉薄熙来证明了中共反腐败的决心、建设法治国家的决心、中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云云。然而,这只不过是中共掩耳盗铃式的骗人把戏,任何人都能看出这是中共抛弃人民、抛弃法治、抛弃正义的政治交易和政治演戏。

中共当局给薄熙来定的三宗罪是经过政治交易精心设定的。据媒体披露,中共虽然指控薄熙来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但只认定薄熙来受贿数额2000万元,而据新华社报道,中共指控薄熙来贪污罪只是数额巨大而不是数额特别巨大。《刑法》第383条规定,对于数额特别巨大的受贿罪和贪污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刑法学者一般都认为,数额特别巨大本身就是“情节特别严重”的情形之一,中共也曾将数额特别巨大作为情节特别严重而判处贪官死刑。按说,中共认定的薄熙来受贿数额2000万元本身就足以构成“情节特别严重”,就足以判处其死刑。但是,刘志军受贿数额6460万元都没有被判处死刑,对薄熙来的受贿罪起诉又没有提及“情节特别严重”,可见中共有意不判薄熙来死刑。据猜测,薄熙来可能会被三罪并罚判处二十年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其中最可能是无期徒刑,而不会被判处死刑或者死刑缓期执行。这意味着,薄熙来虽在政治上被抛弃,但却保住了性命。

薄熙来绝不只这三宗罪,其最主要的罪行是政治罪和反人类罪。将薄熙来的罪行限定在受贿罪、贪污罪和滥用职权罪,实际上就是习近平和江系血债帮达成妥协,剥离薄熙来的政治罪和反人类罪,妄图保住中共。

在政治上,薄熙来落马的真正原因是,他妄图否定中共跛足改革道路,妄图复兴毛左民粹主义道路,妄图发动政变进而取代习李。这实质上是你死我活的路线斗争,按照中共以往的说法,薄熙来是反党集团的首要分子。但是,薄熙来在政治上并没有被明确追责,薄熙来的政治罪被模糊、暧昧和淡化,进而被剥离出去了。将薄熙来的政治罪行剥离出去,主要表现在只追究他任职大连期间的受贿罪和贪污罪,只追究他任职重庆期间涉及海伍德被杀案中的滥用职权罪,而不触及他任职重庆期间与中共中央走不同路线、大搞唱红打黑和重庆模式、大肆侵犯公民人身和财产权利的政治罪行。将薄熙来的政治罪剥离出去,主要是因为习近平不敢否定重庆模式、不敢挑战中共毛左意识形态、担心受到毛左民粹力量的反攻;也是因为习近平不想否定中共毛左意识形态,不想否定中共前三十年的极左罪恶,反而幻想中共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迄今为止,习近平没有明确否定重庆模式,没有明确改革方向,更没有试图推动以民主宪政为目标的政治体制改革。从根本上来说,习近平自身就包含了中共毛左基因。从感叹苏联共产邪恶政权解体“竟无一人是男儿”,到“不能用后三十年否定前三十年”,到“让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到“群众路线教育”,关于习近平的各种媒体报道和坊间传闻印证了这一点。在所谓习李新政伊始,中共地方政府频频操控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集资诈骗罪等中共恶法罪名,抢劫民营企业财产、迫害民营企业家,中共各地政府频频打压反腐人士、打压言论自由、打压维权律师、打压倡导民主宪政人士。这表明,薄熙来虽然倒掉,但是毛左黑打模式却没有倒掉,中共一党专政依然故我。

在法律上,薄熙来最大的罪行并非受贿罪、贪污罪和滥用职权罪,而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薄熙来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博取仕途上位,积极追随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犯罪集团,残酷打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罪恶集团的主要成员。在薄熙来主政大连期间,对法轮功实施了大规模系统性的群体灭绝政策,大连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1999年8月,在主政大连期间,薄熙来批准在大连建立两家尸体塑化工厂,在中共“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群体灭绝政策下,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成了尸体标本加工厂的主要尸体来源。在主政辽宁省期间,薄熙来批准耗巨资扩建了马三家劳教所,主要就是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杜斌先生导演的《小鬼头上的女人》记录了马三家劳教所令人发指的酷刑罪恶,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灭绝人性的酷刑迫害。在薄熙来主政辽宁期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集中发生在辽宁省苏家屯。在主政重庆期间,薄熙来和王立军等继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习近平对江系血债帮作出妥协,不曝光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不追究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反而将薄熙来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剥离出去,这是因为,这一罪恶在整个人类历史上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滔天罪恶,这一罪恶的曝光和追究将直接牵出整个江泽民犯罪集团,彻底把中共推上国内外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庭,从而导致中共立即解体。习近平之所以对江泽民血债帮作出妥协,既是因为江系血债帮仍在拚死挣扎顽抗,也是因为习近平不想解体中共,仍然幻想保住中共这个反人类、反文明的邪教、邪党。习李主政以来,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全国各地仍然不断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被非法迫害,习李仍然漠视、放任此种反人类罪行的存在和发生。面对如此令人发指的滔天罪恶,竟然如此无动于衷、放任不管,请问习李,你们的良知和人性何在?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习李有权力、有义务、有责任立即采取一切措施废除恶法、停止迫害、惩治罪犯、释放法轮功学员、恢复法轮功学员的名誉、赔偿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人身、财产和精神损失。

“薄王事件”以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已经反复深入曝光、报道和评论了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以及江泽民集团所犯下的种种罪行,也分析和预测了习李将会如何审判薄熙来,中国大陆的许多民众也都通过翻墙软体了解了薄案真相。因此,薄案提起公诉和即将开审的消息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可以预见,薄案审判不会有多大悬念,也不会有多少看点。新华社的报道只是印证了国内外媒体和专家的猜测,那就是,经过政治交易,精心定罪量刑,免死薄熙来,抛弃薄熙来,剥离薄熙来的政治罪和反人类罪,力图保中共。

习李与江泽民集团就处置薄熙来达成的政治交易,尽管精心设计、苦心安排,试图顾及中共各方利益集团,但是,其结果却必然事与愿违。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血债帮成员各个都是阴险狡诈,流氓成性,心狠手辣,绝不会感谢习近平手下留情,反而仍会继续搅局作乱,继续抹黑习李,继续对民众犯罪,并且裹挟习李一起犯罪,让习李背负千古罪名!不彻底曝光薄熙来的邪恶罪行,不彻底清算毛左和中共意识形态,毛左和民粹们就不会接受对薄熙来的任何有罪判决,薄熙来在中国政治中的影响仍将继续存在。习李主政以来,不否定毛泽东、毛左主义和薄熙来唱红打黑的重庆模式,反而纵容毛左主义者反民主宪政、反普世价值的种种言行,甚至习近平自身都多有亲毛左、保红色江山的种种言行;不倡导以民主宪政为导向的政治体制改革,反而打压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维权公民、反腐人士、维权律师、信仰群体;不依法严惩贪污腐败、官员特权、官员犯罪,反而对谷开来、王立军、刘志军以及当下薄熙来的罪行一再姑息纵容。其结果必然是,重庆模式下遭受侮辱损害的群体得不到公正对待,期待民主宪政改革的民众和精英群体也得不到正义支持,那些原本还对习李心存期待、抱有幻想的改革派、精英人士和民众必然对习李和中共彻底绝望,从而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在绝望之下,民众将更激烈地维权、反压迫,民主宪政改革派精英将继续爆料大老虎,继续要求废除中共一党专政,继续要求和推动以民主宪政为目标的政治体制改革。

因此,薄案政治交易哪里是体现了什么公平正义,哪里体现了反腐和法治,哪里体现了什么政治上的大智慧,分明是无视民意和天意,分明是出卖了正义和良知,分明是不智和愚蠢,分明是习李缺乏恢复正义和政治改革的良知、勇气、意愿和能力。薄案政治交易的结果必将是四处不讨好,谁都不会买账。如此下去,习近平终将沦为孤家寡人,与魔鬼做交易,妄图保中共,终将把自己拖入中共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

习近平和中共现政权当权者们应该明白:“天灭中共、清算罪恶、偿还血债是天意民愿、大势所趋,谁也挡不住!无论是人治,还是天惩,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及所有迫害的参与者,至今仍在作壁上观者,甚至反其道者,都必遭清算,与其同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