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涛:《求是》越咆哮涛哥越开心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讯】最近这段日子不得不说是涛哥这40多年最为舒爽的日子,不管是《人民日报》还是《新华社》、《求是》,又或者是《光明日报》这些党报、党刊,无不是竭斯底里的叫嚣,中国梦不是美国梦、宪政是资本主义的宪政等等颇具趣味性的狡辩。甚至,将一切怨恨发泄在互联网这一高科技传播载体之上。

说什么在网上骂不到党和政府之类的无稽之谈,更将数亿线民划归为低学历、贫民化、低智商、没修养等等行列,反而直言奉劝数以亿计的线民,不如断网埋头苦干、努力工作改变现有的生活状态。当看到这样的言论的时候,咱们只能从骨子发出会心的微笑,现实状况是数亿不上网的人处在偏远的山区、农村,他们不是不想上网,而是中国尚不能满足互联网的触角延伸到中国的每一片土地。还有不上网一部分人都是来自城市中的老、弱人士和一些死皮赖脸还在官位上不下来的王八蛋。

网友的评论,不得不说是精彩绝伦。你看:“既然坚信宇宙真理,为什么把子女送国外?既然骂不倒,为什么要删帖、遮罩、实名制……百思不得其解。”社科院专家于建嵘调侃表示,推而广之,为了国家的和谐稳定,为了三个自信,全面禁停互联网也是上上之策。深圳的马先生闻讯后乐翻:“我觉得好玩的是党报竟然直白的说我们是为了骂倒他们,哈哈 !” 湖北荆州的“围脖游魂”也回应道:“不骂,笑一会先,咱坚决争取‘不笑倒’。”北京一家企业经理反讥表示:“好吧,天朝臣民都是神经病,每天没事骂政府玩!”广西南宁的陈先生总结认为,这是激化矛盾的节奏啊…政府在把自己往死里搞么?诗人李太黑则警告“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为什么涛哥要在文章的标题里凸显开心呢,还不是因为他们咆哮的声音总是那么微弱。君不见,官员可以吃特供的水、菜、烟、酒、茶等等物质,可是被日益糟蹋的环境,越来越严重的污染让他们也身陷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等城市的雾霾天气,让涛哥兴奋不已,总有一样他们不能特供:空气。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