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访韩 将晤三星接班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18日讯】今天(18日),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y-yong)将在首尔与脸书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进行会晤,以加强双边合作。

中央社引述英文“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导,这是脸书(Facebook Inc.)执行长祖克柏与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接班人李在镕举行首次面对面会谈。

三星官员透露:“祖克柏周二将拜访三星位在首尔瑞草洞(Seocho-dong)总部的办公室。双方将讨论各种方法,以强化彼此之间的策略合作关系,其中涵盖了内容与制造等。”

这名官员同时指出,有关会面时间将持续多久则尚未决定。

目前外界不确定祖克柏这次访问韩国是否也将与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副董事长暨执行长贝本俊(Koo Bon-joon)会晤。

谷歌公司(Google Inc.)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日前访韩时,贝本俊曾在首尔的谷歌韩国办公室与㐽吉会晤。

祖克柏周二稍早先将访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Blue House),与总统朴槿惠会晤。双方会谈将聚焦透过资讯科技(IT)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