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两大敏感日近 中共极度惊恐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讯】每逢临近6月4日、7月20日,都令中共神经加剧紧张,倍感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89“六四”,在天安门广场,中共动用杀人机器——坦克追杀一群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上演了一场惨绝人寰的人民子弟兵助纣为虐屠杀人民的流血事件。轰动了全国,震惊了世界!

10年后的“七二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号施令,再掀狂澜——打压、迫害法轮功,之后,在原本救死扶伤的医院的无影灯下,医生却用手术刀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成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当初得意忘形的中共刽子手们,随之被冤魂死死缠住,因此梦魇不断,惶惶不可终日。

六四”将至 中共当局如临大敌

被称之为二十世纪英雄的王维林,以他勇敢无畏的正气,和平抗暴,只身阻挡坦克前进那一幕,二十多年来,始终在激励着海内外华人为争取民主、自由、人权和公平正义,前赴后继,不懈努力。与此相反,这一壮举却一直让中共当局闻风丧胆,寝食不安。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资深记者华莱士于2000年采访江泽民时,拿出王维林的照片问江:“你是否佩服这名青年的勇气?”慌恐中,江泽民说:“他绝没有被捕。我不知道他目前在哪里。”这个答非所问,真乃“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消息称,“六四”英雄王维林最令江泽民恼恨,江亲下密令按录影找到这位青年,予以秘密处决。

王维林虽然走了,但是他的精神不朽,浩气长存!正因为此,每临“六四”,中共当局便兴师动众,如临大敌。

据大纪元报导,5月23日上午,在中国大陆上海奉贤地带出现了大批全副武装的公安、武警及WJ-03B装甲车,武警全部手持95式自动步枪,每隔10米站一人,装甲车配备两挺7.62毫米火力强大的重机枪,其气氛凝重、阴森恐怖,仿佛一触即发,让市民毛骨悚然。

与此同时,中共展开“净网”行动,收紧网路言论管制。中共喉舌新华社5月22日引述全国“扫黄打黑”工作小组办公室文件称,下一阶段的“净网”行动将延长至6月底。

此外,中共还加紧网路封锁,大规模控制民众的悼念活动,限制、软禁、拘留维权律师及敏感人士。

在湖南,1989年以人民大学学生身份参与民运的罗茜,组织当地民运人士到长沙岳麓山举行“六四”24周年公祭,向湖南省公安厅提出申请,竟被带到一处宾馆软禁,由4人看守;湖南邵阳民运人士朱承志上周六到广西南宁探望当地民运人士张维,被南宁国保冲入酒店房间殴打,事件中朱头部撞到墙壁,嘴角出血,国保还硬给他戴上手铐带往派出所,次日才将其释放;广东维权律师唐荆陵夫妇半夜遭传唤,对方警告他俩“六四”期间少走动;独立中文笔会副秘书长野渡日前被当局请去“喝茶”,官方说“六四”敏感日将近,叫他15天内不得出门,门外有人把守,家中网线已被切断;广州花都区青年杨霆剑、邱华,发起“6月4日上街找手机”活动,派发传单和组建QQ群组,上周被公安绑架,行政拘留15天,要“六四”后才放人;在六四屠城中被一颗罪恶子弹夺走了生命的王楠,其母——“天安门母亲”成员张先玲和其父——身为中国著名琵琶艺术家的王范地,原计划4月28日启程去香港,出席一个琵琶比赛活动,但临行前一晚,主办单位受中共当局的压力突然变卦,取消会议邀请。张先玲对当局的做法非常愤怒:“我觉得这种做法有点太卑鄙了,一个单纯的学术活动、艺术活动,非要往政治上去联想。他们自己做贼心虚。”同时,该事件也让张先玲十分担心香港人民的命运:“香港我看很危险啊,慢慢都要会被中共侵蚀,所谓香港本土,本土利益都是和大陆是连着的。你现在不维护大陆的民主,不推进大陆的民主,将来你们的民主就没有了。”

完全靠暴力起家的中共,一路杀来,难改其嗜血的本性。它的独裁统治充满了荒淫、野蛮、腐朽和暴虐,令世人唾弃。

已故的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曾经恬不知耻的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中共建政以来搞了各种政治运动,共残杀无辜8000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几十年来,中共对人民犯下了无数罪行,毛为了欺骗世人,树立自己的形象而厚颜无耻的在其著作里记录下:“为人民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人民的利益改正错的。”与之恰恰相反的是中共60多年以来,从未向人民道过一次歉,改过一次错,始终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战无不胜。可谓邪恶至极,空前绝后。

江泽民的末日在即

等“六四”一过,下一个敏感日即是“七二零”。其实这只是表面形式。说白了,对于早已失去了民心的中共自身来说,哪一天不是敏感日?要不然怎么会为了“维稳”,中共不顾财政松紧,每年竟然花费7400亿(已经超过了7000亿的军费开支)?拿百姓纳税的钱来镇百姓,以期达到“维稳”,并依赖“维稳”欺压、盘剥百姓,维护中共的独裁统治,其结果只能促成“官逼民反”,绝不会赢得的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中国历朝历代的明君,哪一个不是亲民、善民,公正廉明,而得道多助,被千古传颂;反之,那些昏君、暴君无一不失道寡助,一败涂地,遭骂至今。而盘点古今中外,前后对比一下,最恶不过江蛤蟆。

江泽民为手中“六四”血债开脱、为镇压法轮功辩护,用“御用”导演张艺谋按照自己的意思拍摄了电影《英雄》,赞美中国历史上的暴君秦始皇,想借此做文章,可以说是枉费心机,反而更加暴露其是一个狐假虎威的,反人类的,心胸狭窄的无耻小丑、人渣、混球儿。

有道是: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江泽民执政后,出卖国土、腐败治国、淫乱华夏、无恶不作,尤其是,他不惜一切代价,疯狂迫害信仰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企图用三个月时间彻底剿灭法轮功。为达其邪恶目的,直至癫狂到了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程度。

明慧网曾发表过一则短讯《中共活摘器官线索:丹东军人的回忆》:“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的一天,天很冷。大约凌晨一点左右,突然我们部队被紧急集合起来,全副武装开往丹东火车站,把火车站层层包围后,过了一会儿,从天津开来的一列火车进站了。从火车上下来几个军官和几个穿白大褂的军医。他们和我们的军官诡秘的交接一会儿后,我们部队的一部分被抽出负责押运火车,其中我们连也被抽出,我们每俩人负责一节车厢。上车前,我们并不知道押送什么,只是感到这次气氛很紧张、很不寻常。上车后,我们才吃惊的发现,这是一列平时专门用于拉牲口的列车,每节车厢都没有顶棚。但是,这次里边拉的并非是牲口,而是炼法轮功的,男女老少都有,据说是到北京上访的。他们一个个都被用手铐吊在车厢顶部一根根钢梁上,像白条鸡一样。……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火车终于到达目的站——沈阳苏家屯。”

苏家屯血栓医院是大陆第一家被指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院,位于沈阳的西南郊区,和位于沈阳西北郊区的马三家教养院,距离大约34公里。

据大纪元报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一位知情媒体人首次向海外媒体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有秘密集中营,关押着大量法轮功学员。

三月十九日,一位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的妻子指证:在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从二零零一年底至二零零三年十月,她丈夫亲手摘取了约两千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随后其他外科医生摘取了其余器官,这都是在受害者未死亡的状态中进行的。在她零四年离开医院时,五千多法轮功学员中的四分之三已被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
随后,沈阳军区后勤部的一位老军医多次投书海外媒体披露:“全国类似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至少有三十六个。位于吉林的代号为六七二—S的集中营,关押了超过十二万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吉林九台集中营的关押人数超过一万四千人……。”

另外,王立军手下的一个员警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位员警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2005年这6年间,有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不得已整顿移植市场而出现的结果。

江泽民一手挑起的这场灭绝人性的、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浩劫,害死了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已经为他自己盖棺定论:罪该万死!末日不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