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李小琳一身名牌 博鳌抢彭丽媛风头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博鳌亚洲论坛于8号落幕。中共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出席此次论坛,前中共委员长之女李小琳也有出席。港媒刊文认为,李小琳上万元的名牌加身,似乎和习近平倡导朴素简洁完全相反,也抢了彭丽媛风头。

李小琳挑衅习近平?

4月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琼海博鳌开幕,习夫人彭丽媛的亮相一如以往地盘起头发,衣着大方。习近平8号接见与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并与他们逐一握手,其中包括与李小琳。只见李换一身粉红套装,外界猜测价格也不菲。

有媒体爆,李小琳参加论坛三天,天天名牌加身。新浪认证的@凤凰时尚网友指,前日李小琳亮相博鳌论坛的衣着装扮,均来自于Azzedine Alaia,其中白色外套价值9,650元,白色连衣裙值20,570元。李这一套装已逾三万元,还不包括内衣、手袋、鞋和蓝宝石项链、红宝石钻戒等。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北京学者周克成指,李如此时尚高调,与习倡导朴素简洁完全相反,“这不等于公开挑衅习总书记吗?!”

李小琳名牌加身抢了彭丽媛风头 网友热议

《苹果》报导认为,李小琳抢第一夫人风头。

茱莉嫣:Hi55066:博鳌上能发出智慧者的声音也能传出智残者的声音。世袭官人垄断国企领导人李小琳就是一例。她一身名牌言国人应艰苦朴素即可获得幸福感。不禁让人联想,白痴是基因决定的,并且能世代相传

夏尤nini:人这是要挑战“国母”风头。

CQB室内近距离战斗微博达人微博会员:这么大岁数还刷漆装嫩…号称从没依靠其父亲李鹏,呵呵,如果出身工薪家庭,还会有今天么。

今天没努力:这个丑陋的家族必将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谢蓉蓉66:裙子太短不够庄重,白颜色也太过轻薄,与身份不符,这种场合着装绝不能这样。

不吃土豆会死人的:“曾子墨采访日记:那天,李小琳准时走进了我们的拍摄场地——中电国际的会客室。之前,我听过很多人描述她年轻,漂亮,从首饰、服装到手袋,一身名牌,无一例外。甚至有传言说,她用的是香港最顶级的化妆师,一次化妆费用高达八千港币”政客又不是明星,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在化妆上不用来做慈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