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犯披露马三家劳教所黑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近期,由于万圣节饰品夹带的来自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国劳教制度及奴工产品的关注。本台记者联系到一位元辽宁籍的王姓先生,他曾被关在马三家劳教所劳教过一年,他披露了这个劳教所围墙内更多不为人知的黑幕。

据王先生介绍,关进劳教所的人都被强迫参加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奴工劳动。为了完成生产指标,劳教人员经常被殴打和电击,这里的狱警还发明了许多超越人承受极限的酷刑,不少劳教人员甚至吞食铁钉、饭杓等物品自残,有的则用钱财贿赂狱警,以避免受刑和减少刑期。

王先生:“其实说白了,他(警察)只是为了要钱,最终的目的,他自己也说了,就是要钱。”

另据知情者透露,在马三家劳教所里还关押了许多由于不放弃修炼而被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狱警不仅逼迫法轮功学员从事奴役劳动,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迫害。他们有的被扒光衣物长时间赤身露体站在雪地里受冻或阳光下暴晒,有的被使用抻床、铁嚼子、吊铐等名目繁多的酷刑折磨。

2000年6月,马三家劳教所的狱警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光,扔进男牢任由男囚们侮辱,造成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

王先生曾与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一起,他亲眼目睹了一位法轮功学员遭受警察折磨。    
 
王先生:“把人电昏过去之后,用冷水泼醒,再继续电击。电昏过去几次又用冷水泼醒几次,之后,就是挂着手铐一直在那里吊着,吊了几天。”

马三家劳教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原名为“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2008年更名为“辽宁省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现改称“心理咨询学校”。下设两个男所和一个女所。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至少已有129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致残。

新唐人记者邵泓、李新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