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赛候补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法新电)由美职篮NBA各队教练票选的明星赛14人候补名单今天出炉,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的邓肯(Tim Duncan)与迈阿密热火(Heat)的波许(Chris Bosh)分列西区和东区名单榜首。

这是邓肯第14次入选明星赛,队友派克(Tony Parker)也雀屏中选;波许是第8次入选。

虽然芝加哥公牛(Bulls)控卫罗斯(Derrick Rose)因伤缺阵,公牛仍有望晋级东区季后赛,队中诺亚(Joakim Noah)与邓恩( Luol Deng)入选明星赛替补阵容。

东区候补还有尼克(Knicks)的钱德勒(Tyson Chandler)、骑士(Cavaliers)控卫尔文(Kyrie Irving)、76人(76ers)的哈勒戴(Jrue Holliday)和溜马(Pacers)的乔治(Paul George)。

西区候补球员除了邓肯和派克外,还包括拓荒者(Trail Blazers)的奥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火箭(Rockets)的哈登(James Harden)、勇士(Warriors)大卫李(David Lee)、灰熊(Grizzlies)前锋蓝道夫(Zach Randolph)和雷霆(Thunder)控卫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

2013年NBA明星赛定2月17日在休士顿登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