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候補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法新電)由美職籃NBA各隊教練票選的明星賽14人候補名單今天出爐,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的鄧肯(Tim Duncan)與邁阿密熱火(Heat)的波許(Chris Bosh)分列西區和東區名單榜首。

這是鄧肯第14次入選明星賽,隊友派克(Tony Parker)也雀屏中選;波許是第8次入選。

雖然芝加哥公牛(Bulls)控衛羅斯(Derrick Rose)因傷缺陣,公牛仍有望晉級東區季後賽,隊中諾亞(Joakim Noah)與鄧恩( Luol Deng)入選明星賽替補陣容。

東區候補還有尼克(Knicks)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騎士(Cavaliers)控衛爾文(Kyrie Irving)、76人(76ers)的哈勒戴(Jrue Holliday)和溜馬(Pacers)的喬治(Paul George)。

西區候補球員除了鄧肯和派克外,還包括拓荒者(Trail Blazers)的奧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火箭(Rockets)的哈登(James Harden)、勇士(Warriors)大衛李(David Lee)、灰熊(Grizzlies)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和雷霆(Thunder)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2013年NBA明星賽定2月17日在休士頓登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