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劳教所三百人被验血藏惊天秘密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2008年本台曾报导过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强行抽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血液,一方面是酷刑相加是人命如草芥,另一方面却频频抽血化验,这种矛盾的做法令外界怀疑抽血化验的动机是什么,是否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有关。日前,一位刚刚从中国冒险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证实了马三家劳教所离奇抽血的情况。

在过去无论是追查国际的调查,还是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桥高以及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报告,都指出中共610办公室,利用了公检警系统,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器官摘取。

据调查,在进行活体器官摘除之前,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进行身体的检查或抽血检验。我们采访了一位历经大连与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她证实在马三家劳教所曾针对上百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检查。

法轮功学员:“我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的时候,其中有一年是2008的应该是上半年,当时来了一些医务人员,他们就是很专业的那种抽血。然后问他们抽血干什么呀?为什么要给我们检查呢?他们也不说也不告诉。其中有一个学员,她不抽她抗拒,抗拒后有七个人给她摁在床上,用枕头把她摀住头上,然后从脚抽一罐血,都抽这么高一罐血。”

当时她内心也在质疑,一般验血是不需要这个大的量,何以这些医务人员要抽取这么大量的血液。当时关押在里面的人员并不知道任何关于活体器官摘取的事。

美国华裔医生暨药学博士王文怡:“医学工作的人大家都知道,需要这么多血来做体检的话,那就不是一般的查一查身体了,包括各个器官的功能,肝功能的各种酶的分析,还有肾功能的各种检查,包括心藏的酶的代谢情况,这么大量的血可以把各个器官的功能都做个检查。”

法轮功学员:“那次血液检查将近三百多人,因为三个大队,一个大队一百多人,那是人数最少的时候。”

她还记得2003年再度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时,一位隔壁的法轮功学员突然一日被好几位外来的警察带走,大家原以为她是被释放回家,后来听同室室长说漏嘴才知道另有蹊翘。

法轮功学员:“送走?回家?等着吧!不转化想回家,就这样,不转化还要升级,到时候想转化都没用了。”

等到她释放出来后听说了活摘器官的事,她才怀疑这位被带走的学员,极有可能被送到传说中活摘器官的首源“苏家屯”。

这位法轮功学员回忆,2001年当她被关押在大连劳教所,光女性就有200人;2002年她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法轮功学员就有1000多人。

根据调查,每年的死刑犯以及器官自愿捐赠者的数字远远不及于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案例,而像这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少则数百人,多至上千或上万人。无怪乎外界要质疑,法轮功学员极有可能成为活体器官摘除的主要来源。

新唐人记者文赞、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