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百度惊现“江曾刺胡” 胡温清算江系?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近日,《新唐人》发现,大陆百度网页出现胡锦涛2006年视察海军北海舰队时遇刺的内容。同时,新浪微博也开始出现许多相关博文。在目前陈光诚事件犹未定论,网路民意正大举声讨周永康政法委累累罪恶的敏感时刻,百度解禁“刺胡事件”被外界舆论认为可能是高层释放清算江系血债派的一个信号。

百度惊现“刺胡事件”

5月1日北京时间早上7时许,有网友发现百度网页出现胡锦涛2006年视察海军北海舰队时遇刺的内容。当时有一批该内容的标题,打开阅读,发现内容都比较简单,大多属概要介绍式的。

间隔一段时间后再度流览百度网页,发现标题数量增加且角度多样化,如“北海舰队刺胡”,“张定发(原海军司令员)死前受命暗杀胡锦涛”,“江、曾联手密谋刺胡”等等。打开标题,可见文章内容普遍比较翔实。

记者在4号再次进行了验证,发现通过百度搜索“北海舰队刺胡事件”、“南海刺胡”、及“张定发刺胡”等关键字搜索,均能看见部分相关网页。有的打开后可见概要式简介,也有的有较翔实的叙述。

此外,记者发现新浪微博搜索“刺胡”未见遮罩,可见到已有不少网友在开始讨论此事,很多人表示震惊并纷求了解更多真相。

江泽民曾庆红一手策划“黄海刺胡事件”

据海外媒体报导,2006年五月,胡锦涛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发生重大变故:同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

载胡的导弹驱逐舰大惊之下,立即掉头全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据悉该舰速度全舰队任何一艘舰艇也追不上。到达安全海域后,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随后胡未在青岛作任何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直到一个星期之后,北京一切安排妥当,胡才回到北京(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罕见的一片空白,新华社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报导说,黄海刺胡事件实际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一手策划,意在除掉胡锦涛后让曾庆红代理总书记及国家主席,好让江家帮全面掌控党政军大权。之前,曾通过路透社放出口风,称胡将让出国家主席职位由曾担任。

“刺胡”失败后,胡锦涛马上重拳回击:先是借反腐拿下陈良宇,然后大规模清洗上海帮和军队江派势力。其中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被判死缓,外界解读是为了留下活口对付江,因王守业供出其后台和拍档就是江泽民办公室主任贾廷安(后被江提拔为军委办公室主任);江泽民提拔的亲信、军委委员、原海军司令张定发(刺杀胡的命令执行者)刺杀事件后不久即“病死”,死后遭罕见低调处理,新华社和《解放军报》均不予刊登消息,且“张定发”与“陈良宇”一同成为百度禁搜词。随后,北京副市长刘、上海市委书记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陈、青岛市委书记杜等相继被双规革职,政治局常委黄菊的生命已终结,另一名常委贾庆林的丑闻满天飞。

胡温释放清算血债派信号

对于百度再次出现解禁重大敏感事件的现象,外界有分析人士认为,陈光诚事件目前正值婉转跌宕博弈激烈,引发举世关注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这对本已处在火山口上的周永康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5月3日,素有“五毛大报”之称的《环球时报》刊文极力将迫害陈光诚的责任推卸给“基层官员”,可见周永康对脱身舆论漩涡的态度之急迫。

分析说,《环球时报》的文章很快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观点截然不同的另一篇评论,已经很能说明问题。现在百度又出现对“2006年黄海刺胡事件”的解禁,极可能意味着胡温已下定清算血债派的决心,释放“刺胡”信号,只不过是为下一步实质性举动做一个民意测试及舆论铺垫。

相关文章
评论